風流醫生俏護士

風流醫生俏護士
Where Two Ways Meet
書封作者名: 尤妮‧惠特
譯者: 莫雨霖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83
出版時間: 
1985-10-16
0
尚未灑葉

門生活在兩個不同的社會裡面,她只是個灰姑娘,小護士,而他是一個高高在上的世家子,大醫生。她曾對他懷著滿腔柔情,卻因為她一具鄙賤的話語,完全粉粹。如今,去國多年以後,他回來了,要求她成為他的愛人,她恨他的大言不慚,卻又抗拒不了他的魅力.......

一道鐵路的分隔,威勞梅這個小鎮的兩邊住著社會階層迥異的人。但沒想到在大家的生活都得到改善之後,仍有人無法突破這道心牆。

瑪格深愛著喬登,卻因為八年前-她還是個孩子時,他曾說過一句聽來極為輕蔑的話,不得不強迫自己遠離這個生活在上流社會的男人。

喬登厭惡母親過於勢力的處世態度,大學畢業後即遠赴歐洲求學;過了八年才回到威勞梅,並決定不受母親的干涉尋找自己的幸福。但是他所愛的女孩現在已被那道心牆縛住,加上自己專制、傲慢的母親從中阻撓,不僅他痛苦,瑪格更是受盡羞辱。

深情只為伊人留,這對背景迥異的戀人是否終成眷屬呢?

其他版本

東峰-戀曲 (月光下羅曼史)
198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