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念的季節

最想念的季節
Enduring Love
書封作者名: 泰蒂‧麥肯娜
譯者: 陳學芬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63
0
尚未灑葉

當第一眼望及那雙湛藍如矢車菊般的瑩眸,瑞德即被深深吸引了。當她秋波流轉,瞬息晃漾出的千萬種光芒,正是瑞德童年記憶裡的夢想,於是他汲汲展開攻勢,堅意要讓美夢成真。

然而現實的生活往往不似夢想那般一帆風順,總得遭受一些挫折、磨練,果實方能臻熟,感情才夠牢靠。

書中男女主角在歷經六年的分離及一連串的感情衝突後,終於又回到圓的起點,現在,他們已能用更成熟、更理性的態度來看待對方,坦誠內心的一切,盡力彌補那段為時不短的感情空白。當然,有志者事竟成,事情的成敗端看有心人的努力了。

瑞德‧梅斯那───出身政治世家,卻不喜政壇的浮華多變,寧可汲著一雙靴子在老家的牧場上遊蕩。一派瀟灑任我狂的篤定神態總能掠盡女人的芳心。

蘿蘭‧倫道夫───就是她那雙湛藍如矢車菊般的眼眸令瑞德為之癡狂;最喜歡吃瑞德最厭惡的海鮮。

馬克‧曼林───是蘿蘭之未婚夫,氣度穩重、嚴謹,很有君子風範。

露茜───瑞德的女管家,擅於調理食物,是個婚姻不幸福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