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渡老公

偷渡老公
Dangerous To Love
書封作者名: 伊莉莎白‧梭頓
譯者: 林曉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97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雷忠亮為了要負起一夜激情所犯下的錯誤的責任,決心娶仇人的女兒-瑟娜為妻。偏偏佳人愛他在心口難開,死不答應求婚。這新好男人於是設下陷阱,讓瑟娜心甘情願的成為他的妻子。卻在突發狀況中,錯把一只窗簾吊環當作戒指…… 而且,不如意的是還多著哩!

瑟娜得知她的父兄之死與雷忠亮有關,便想解除婚約,那只匆匆上場的吊環戒指繫得住她的心嗎?這下子,有得雷忠亮大傷腦筋了……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這本書的架構是我喜歡的,可是我覺得女主角太可憐了,不但男主角被爸爸陷害離開英國,還讓男主角誤以為是女主角所為。女主角以為自己被拋棄了,不但在社交圈裡會遇到男主角在婚前的情婦,耳裡還會傳來男主角在殖民地風流的消息,真的是有夠悲慘的。

因為台版在男主角離開英國後所發生的事情沒有太多交代,所以我去看了原文,果然有刪書,男主角在英國有保持忠實,但是到了殖民地離開幾年的時間就管不住小頭了,雖然書的結尾用超大戒指跪下求婚那段還算浪漫,但是出軌行為還是讓我扣分了。

女主角的忠實僕人這個配角相當出色,作者也有幫她寫了一篇短篇故事麻煩天使 The Trouble With Angels,附錄在我的護佑天使一書裡。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