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網一線牽

情網一線牽
A Tender Magic
書封作者名: 琳達‧麥道爾
譯者: 詹時敏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43
0
尚未灑葉

派她去迎親!!簡直侮辱人!她寧可浴血戰場,也不願做個長舌無趣的「媒婆」。

瞧她!為了捍衛家國,不惜以聯姻來增強武力,甚至向巫婆索求魔藥,只為使未婚夫「墜入」情網。

豈料,歸途中他竟誤喝魔藥,情愫在胸口掙扎欲出,這 ……該如何是好?

為了萊歐尼斯堡人民的福祉,身為郡主的玲朵拉,不得不秘密拜訪森林裏的巫師--薇薇安,求助一劑春藥,以便取悅即將與她聯姻的伯爵,彌補她對男女之事的一無所知!

莫非是女巫神奇的魔力,使那劑春藥在她和加瑞特身上產生了效應?他的輕輕一吻,竟然使她對這個男人--這個效忠她未來丈夫的忠誠騎士--產生了慾望...

他這一輩子從來沒有舉過白旗投降,現在卻栽在一個綠眸閃閃發亮的年輕女孩手上;她那張充滿防備神情的臉,正帶著盛怒敵意瞪視著他!真不敢相信,這就是伯爵口中深受苦難、需要保護的可憐少女?更令他自尊受挫的是,她竟然將他當成海盜,一味攻擊,使她初嚐失敗的戰果!

他的任務是奉命安全接回伯爵的新娘子,但是他卻愛上了這個全身充滿戰鬥力的狩獵女神,究竟是受了春藥的影響?還是她保衛子民的勇敢吸引了他?

一個是他誓死效忠的伯爵,一個是他未來的女主人,在忠誠和真愛的考驗下,他該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