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情火

黑色情火
Dark Fires
書封作者名: 布琳達‧喬西
譯者: 邊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25
3.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3 (3 人灑葉)

尼可拉斯,人們稱他為黑暗伯爵,他曾被控放火燒死自己的妻子。一封突來的信,要他監護一個惹禍精,是他亡妻的堂妹,他壓根沒空扮演保姆。他要盡快幫珍找個丈夫,讓她遠離他的家和他的生活,他不想再被她迷戀他的眼神糾纏,她只是個十七歲的孩子。

尼克驚恐地瞪向珍,她,睡在他的床上!他強暴了她嗎?他憶起他和珍激情、纏綿的夢……天哪!他是真的墮落了!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Dark Fires是我個人蠻喜歡的一部羅曼史,當初就是衝著布琳達‧喬西的面子買的,看了之後雖然沒讓我失望,但總覺得少了甚麼似的,不S心的我當時就下單訂購原文版,等了3個多月花了大筆的銀子~終於給盼到了!迫不及待翻閱之下才發現…希代刪書之嚴重啊!!整本書大刪了約1/3~:~!尤其是尼可和珍結婚返回錐葛摩莊園後又發生了大事,迫得珍帶著小Nicole飄洋過海到美國,正好巧遇雷斯一家人…結局非常圓滿,所以我給原文版本滿滿的5片葉子:D,而中譯版就扣上一葉吧!

這是布琳達‧喬西寫作的The Braggs家族系列的第4本作品,寫的是大兒子尼克的故事。而這個系列縱橫Braggs家三代的情史,因國內出版社對此作者早期的作品情有獨鍾,故除了尼克大女兒Nicole的Scandalous Love(Avon; 2000)和雷斯的女兒Lucy的The Fires of Paradise(Avon; 2008)之外,都有中譯本;分別為第一代:德瑞&瑪蕾的純真之火or雪火Innocent Fire(Avon; 1988)、第二代女兒詩桐的刁蠻野貓Firestorm(Avon; 1988)、小兒子雷斯的紫焰激情Violet Fire(Avon; 1989)、大哥尼克的黑色情火Dark Fires(Dell; 1991)和第三代尼克小女兒Regina的荒漠玫瑰Secrets(Avon; 1993)。這整個系列除了本書Dark Fires是由Dell出版,其餘皆由Avon出版社出書。為甚麼我要特別提到出版社不同的問題?主要和閱讀後的感想有關:不知是該作者在寫本書時有跳槽意願或合約糾紛,才會改由其他出版社出版…總之,這本書的風格和其他同系列的書有相當程度的差異,感覺似乎不是她本人所寫的(純屬揣測);還有,書中最後尼克返回老家和父母團聚時坦承他知道他是瑪蕾遭印地安勇士強暴所生,但是我翻看德瑞&瑪蕾的純真之火時,那個強暴只是未遂,並未成功啊:(?那問題出在哪?莫非是筆者忘了要不就是有人代筆啦…這就是我懷疑有異的兩點!

現在此書原文已有Kindle版本,有興趣看結局的人可以不用像十多年前的我一樣那麼辛苦的訂書了,對我們這些遇到絕版書就束手無策的外曼迷來說,真是天大的恩賜啊~

已有 4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恩 這本書還不錯看

女生比較坦白自己的感情

尼可拉斯因為血統和以前的婚姻不幸對愛情不相信

雖然珍一值表達她的愛但是尼可拉斯認為這是不對的

加上珍用尼可拉斯得好友讓尼可拉斯吃醋

結果那天晚上她在尼可拉斯喝醉酒跑到她床上原本看他

結果兩個一個喝醉酒一個很愛他就現身給他 兩人滾床單ㄌ

尼可拉斯起床發現竟然和珍發生關係

結果公爵很生氣因為他覺得被利用便說要娶他珍認為他不示愛他結果

珍那天就離開了

兩年後因緣際會珍和尼可拉斯的好友見面

間接尼可拉斯見到珍他發現他還是忘不了珍

然後發現珍懷了他的小孩 當然故事中尼可拉對小孩很體貼

我比較不喜歡的是 養情婦這件事 不過好像當時都是很正常

哈哈

裡面寫兩人因為小誤會一直處於吃醋和不信任狀態

所以有一半我看的心理很不舒服看的很辛苦

不過後來還是圓滿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黑色情火" 我剛看完..看這本心臟要強一點,有一半的篇幅男女主角都沒有太多冷靜的互動或試著彼此瞭解..因為暴躁的他,被迫當女

主角的監護人,男主角又抗拒著愛情或她..再重逢,他已有了一個女娃兒,雖然他很生氣,不過,這次至少他留下來了...之後就是男女主角

培養感情互相瞭解的時候了...這本書看得很痛苦的地方在於,男女主角在近2/3的篇幅都沒有太多情感交流..有指責和厭惡;他們自己的

胡思亂想..猜想對方的想法(都是負面的)...好在,210頁後的發展是很甜蜜..福利情節雖然不多,我卻喜歡這本的描寫..不老套;就寫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