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情鴛

戰地情鴛
Passions’s Captive
書封作者名: 珍‧奇達
譯者: 林曉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31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3 人灑葉)

她是一名家喻戶曉的護士,不辭辛勞地照顧英勇受傷的同胞。她溫柔勇敢的天使之名,傳遍南軍將士的耳中。然而,她卻接到上級的指令,要她成為一名北佬的特別看護;仇恨之火在她心中蔓延開來,她詛咒他的生命,欣見他的即將死亡……

他是北軍一名優秀的軍官,在傳遞消息時,不幸中彈倒地成為俘虜。當他在死亡邊緣掙扎時,她溫柔的話語,彷彿天使的音籟,成為支持他活下去的希望……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這本書最大敗筆就是女主角像是個大石頭
滿腦袋除了北佬北佬之外~~啥也不知道
簡直所有的困難都是女主角自己找來的
不管男主角這樣溫柔多情~~還有多金
都沒有辦法讓這個石頭腦袋的豬頭女醒過來
整本書的愛情就像小小的樹苗
稍微有點進展~~女主角就過去給上一腳
看到後來真有種~~乾脆重新種一棵好了~~

兩葉是給男主角的~~這女主角超級讓人不喜歡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這本有2點是我看得很痛苦的原因:

1.女主角對北佬老公存的敵意之深,令人深惡痛絕.很想k她的腦袋,她到底在想什麼?! 一個長的又帥又超級溫柔體貼的男人,

這樣對妳,還有什麼不滿的,真佩服steve.好在那段日子會結束,2人恩愛一段日子後,另一段無法接受的分居又是我扣分的理由.

2.她居然因為steve沒立即告訴她-前未婚夫生還的消息而懷疑他的信任...天啊,steve之前表現的還不夠似的..她真的要和他離婚..

腦袋壞掉的女生,這樣的老公還有什麼不滿的..好在這對到後來也很幸運的生了5胎(至少在" 巧婦與莽漢 "中是這麼寫的)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故事發生在美國南北戰爭即將結束前半年,地點在瑟文那,女主角受南軍將領之託,照顧瀕臨死亡的男主角,並被要求藉機取得北軍機密文件。當女主角在無意間碰巧取得機密文件時,正好北軍進攻,南軍投降,女主角即將被以間諜罪處以絞刑,男主角發現自己愛上女主角,因此提出婚姻條件以便救女主角脫罪,女主角因為父親的希望答應了婚事,並隨著男主角回到北方波士頓去生活....故事就此展開....
故事中並且還穿插了一些真實人物,如李將軍、小婦人的作者等等。

這本書唯一可取之處,是書中的人名完全是照西式人名翻譯,而不是特地取成三個字的中文名。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翻譯中文功力的問題,整本書讀來平淡無味,感覺太平舖直述,感受不到文字的美。再者,男主角的紳士風度無懈可擊,但女主角對北佬的偏見及固執就讓人非常難以忍受,真不曉得男主角到底愛她的哪裏.... :~

總之,不會想再看一次就是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