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美人魚

迷途美人魚
Beneath A Sapphire Sea
書封作者名: 潔西卡‧巴恩
譯者: 李麗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15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她是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首位獲得民俗學博士的女性學者,因 受自小就存在的一股神祕力量的牽引,毅然遠赴愛琴海中的一座 偏僻小島,尋訪遠古的傳奇,及藏匿於她夢裏的祕密……

帶著母親遺留給她的神祕信函,在海邊的小屋進行探究工作 。某天踏浪漫步,不慎被沙石刺傷腳底。未料,不經意的一小滴血,竟驚動了大海,她並不知曉,只感到陣陣莫名的呼喚……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其實寫得相當有想像力
而且故事劇情也滿刺激的~~有些比較血腥的鬥爭
女主角一直被大海呼喚著~~雖然生長的地方根本不靠海
整個故事圍繞著海洋~~古老的傳說跟拯救人魚怪病的特殊能力

一直想著人魚應該有著魚的尾巴
但是這書中的人魚好像沒這形容
跟現在到處的吸血鬼跟狼人相比
這本書真的一點也不遜色
愛情的部分稍微少了一點~~不過還是可以接受
畢竟整本書張力十足~~愛情已經不是重點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個故事很有意思,描述海中的美人魚族與海豹族類因為感染疾病面臨生存危機,所以必須到陸地上尋找傳說中的"信函"拯救他們~~
這封信函掌握在陸地上一位民俗學博士的女性學者手中..是她的家傳之物,自小她就十分優秀並且在某方面有些不同於平凡人..為證明自己的能力,故遠赴希臘愛琴海中某個偏遠的小島上進行研究工作,因緣際會下與美人魚族領導者相遇相愛....
本書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對於茫茫遼闊的大海與奇妙海底世界多了許多美麗的想像空間,只是有些枝微細節交待不清..不知是否為翻譯的問題?愛情的養成與描寫不是很多. 大概值得3.5~4片葉子之間.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