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酒誓約

醇酒誓約
Vows Made in Wine
書封作者名: 蘇珊‧維格斯
譯者: 施珮君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52
2.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7 (3 人灑葉)

雷奧立的死狀極慘,他痛哭流涕的哀求劊子手 ,並且無法控制的尿濕了褲子……
當他躺在死人堆裏,吮嗅著惡臭的氣息時,卻隱隱約約的聽到如天使般甜美的聲音。哦!像他這 樣的惡棍是不配到天堂的,難道上帝如此寬待他,原諒了他生前的所有罪孽?
樂珂怎麼也想不到,她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救 的男人,開口第一句話竟是問她:
「妳願不願意為我生孩子?」
她真不懂,史賓為何要她救這個浪蕩的痞子? 而且還把她的未來交到這個陌生人手中?儘管她滿心不悅,但為了成全史賓臨終前的希望,她也只好握著奧立的手,宣誓成為她的妻子……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其實後面比前面好看
我也不知道是翻譯不好還是因為真的複雜劇情
感覺上前面的部分就是很難投入
一直到後來男主角跟女主角結了婚
女主角懷了孩子
可是男主角怕自己的氣喘病會遺傳甚至造成自己早死
又為了救那個宗教問題的老兄
男主角又被抓進了牢裡去整得半死
這段應該可以說是整本書最好看的地方
男主角幾乎是快要沒命卻還是一直想著女主角
到最後女主角莫名其妙地找上了瑪莉女王幫忙
救出了男主角~~而瑪莉女王死了
接下來的伊莉莎白女王就這樣就位
而男女主角的苦難總算是告一段落

雖然覺得終曲寫得也沒啥不好
只是覺得好像伏筆很多~~真是本沉重的書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1.書中男主角因為身體不好,不想要死於氣喘, 所以他用他生命每一天去做放當不羈勾引人妻, 打架決鬥,因為對生命不能掌控在手中而變的頹廢浪盪不羈 ,因為男生做某件事情(好像是支持誰一麗莎白皇后 忘記啦)被吊死卻被女生以及醫生伯爵大人的人救起來 ..

2.為什麼要救男主角呢??因為女主角的老公伯爵大人快死掉了,他就出計謀把男生救出來 ,要他回娶女生為老婆..女主角的老公伯爵大人和女生結婚是因為老朋友承諾取她要保護女生,所以他們婚姻是感覺父女情,第二個原因防止伯爵自己的兒子繼承他的產業。伯爵大人的兒子因為受母親影響(他母親因為離開他之後生下兒子把伯爵的兒子教導的很恨父親,他兒子好像較使壞吧 ??)所以他很恨伯爵大人,裡面牽涉到支持不同女王和宗教派系,伯爵怕他兒子 繼承產業後把他產業毀壞,其中原因好像牽涉到政治這份我不愛看就跳過ㄌ 忘記啦!我有幾段都是粗略看過(書裡面女生只有19歲伯爵好像60幾歲).

3.女生在裡面有點像清教徒就是很不了解男女慾望很單純,也很固執善良故事裡他一直抗拒男生卻又迷戀男生的魅力 ,書裡有一段就是好像她們在一個營區裡面男生和吉普賽女郎跳舞 女生很吃醋後來跑到河邊去和上帝告解,說他很迷戀男生那部份 後來被男生聽到 然後他很開心就親啦 ,說要教女生認識慾望,男生亂掰說要對抗慾望就要了解慾望,天阿太瞎啦, 你知道通常這樣就是親親抱抱ㄌ..

4.再來就是婚後的生活反正後來兩個在一起很甜蜜女生..但是後面我有點忘記就是男生被伯爵大人的繼子陷害,讓人告密關到監獄去發生一些事情,當然後來還是順利出來ㄌ...

5.這本書好看嗎?? 我只能說 可以啦 不難看真的 但也沒有很難讀,因為我個人很不喜歡書裡面牽涉到"政治因素"和"宗教因素" 裡面人性的表現都有表現出來,婚後兩人也很甜蜜啊 這本書也厚厚的一本啊 不過女生部分我很喜歡雖然長的很平凡,但是心地很好很勇敢堅強,某部分也是吸引男生喜歡她。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1
我的評比:1葉

書都看了三分之一,我仍搞不太清楚全部的劇情在講什麼,只是一直覺得男主角似乎一直想勾引女主角,重點男主角是還描述女主角不是美人~那為什麼又一直想勾引他?

看到一半我就不想看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第一次看到羅曼史作者敢把男女主角的人性弱點寫的這麼真實──
男主角嚇到尿褲子,
女主角對不完美的初戀一直有心理障礙,
我最喜歡的一幕是女主角面對自己底心深處的那份覺醒
~~愛情不適合有恐懼的成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