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莊情甜

綠莊情甜
Beloved
書封作者名: 安東尼特‧史塔肯伯
譯者: 鍾金華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91
出版時間: 
1994-04-01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她是廣告界紅極一時的版面設計師,卻在不幸失業之後,來到偏僻的離島,接收一份特殊遺產-破舊不堪卻綠意盎然的紫丁香居。

自從住進來後,她便頻逢怪事。此外又常聽到怪聲、看到怪影,甚至著起怪火…她有點恐懼,但也感應到某種溫情,夢中?幻中?…還是他…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不太喜歡這本書,覺得作者寫書的技巧…...嗯!不知該怎麼說,或許只能說它不對我的味吧....8-)

失業的女主角意外獲得姨婆的遺產---..一棟神秘但半荒廢的房子。她原本的計畫是在參加葬禮後,把房子整修一番快速脫手換一筆現金。

在住進去之後,不斷發生一連串的怪事,甚至還看到、夢見死去之人,引起她強烈的好奇心想找出原因。在裝修房子的過程中,隨著時間的流失,她逐漸愛上這棟神秘的屋子,漸熟悉這裡的居民,習慣這座島上的生活,開始考慮是否要留下來永久居住。

這本書讓我不滿意的地方是,作者試途想營造神秘屋子的縣疑氣氛,但卻弄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非常失敗,一點也引不起我的興趣(哎!無言)。再來是女主角的感情線,我書都看到一半了,還看不出到底誰是她的男主角,畢竟她把男配角也寫得太完美和女主角太相配了吧!而且中段之後,女主角終於發現自己真正心繫之人是那一位時,非常勇敢積極表達自己的心情,男主角還在那邊自卑、退縮、考慮一堆(實在看不下去!)說真的,要不是它的結局收得還不錯,那我真的是會徹底的【無所適從】啦!

我的結論是,如果你要看這本書,請直接從倒數第三頁開始翻起,就肯定不會像我這樣失望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