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女‧吾愛

靈女‧吾愛
The Spirit Path
書封作者名: 瑪德琳‧貝克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81
0
尚未灑葉

她實在很難相信,眼前的帥哥竟來自十九世紀的印地安部落,而且他真的剝過一百張頭皮?!

他命中的愛侶居然是生在未來世界的白女人!或許,這是大神的旨意。然而,在得知百年間將發生什麼戰爭,在得 知族人悲慘的命運後,他如何還能為了愛情,而不顧身為法師的職責?

為了回到過去解救族人,他只好割捨深愛的靈女……

影鷲是十九世紀的印地安戰士,也是被選定的大法師繼承人。在一次白人的侵略戰中,他與狼心法師進入聖洞躲避追殺,誰知……
當他醒來的時候,發現!身處在一全然陌生的環境中。但是,確有一張美麗的面恐是他熟悉的,那就是數度在他的顯像中出現的--靈女。

曼姬是二十世紀的言情小說作家,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妹妹,她也因內疚而喪失行走的意識能力。
看著躺在床上的陌生男子,她驚訝的發現,曾經在她夢中出現的印地安騎士,與他竟是如此的相像。她所寫的小說中的情節,竟在她身上一一成真……
她想留住他,他也想永遠陪伴在她身邊,但他身負解救族人的重責大任,不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