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智冤家

鬥智冤家
The Scandalous Marriage
書封作者名: 瑪莉安‧崔斯尼
譯者: 夏小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
出版時間: 
1995-06-15
0
尚未灑葉

我的媽呀!完美如天使的碧朗黛要嫁給惡名昭彰的華特夏公?!

露西怎麼樣也想不到母親竟如此異想天開,華特夏是個「老傢伙」耶,名聲簡直差到沒話說,傳聞他常在家中狂歡作樂,而且已將靈魂賣給惡魔!這是什麼亂點鴛鴦,天使哪能配魔鬼?不行,妹妹一生幸福就靠她了,母親眼中的「攀龍附鳳」,在她來看無異「羊入虎口」,就算因此把自己送至刀俎上也在所不惜,她總會想出辦法來個「一石二鳥」、「金蟬脫殼」……

華特夏從沒見過哪個女孩看他的眼光,像看腐肉上的臭蟲似的,想不到他刻意「腐化」自己的形象做得還真成功,瞧她保護妹妹那副母雞樣,好像他對那娃娃多垂涎似的。她甚至作畫將他「惡魔染指天使」的形象具體化?!還向當局、記者密報他私自舉行邪教儀式,想毀了他?噢,看著好了,要「惡作劇」誰不會!

他對外宜稱:露西小姐雀屏中選,即將成為「惡魔」的新娘!諒她吭都不敢吭一聲,誰教她老是以妹妹守護者自居?這著棋她鐵定輸定了……

不過,冤家對奕,棋局中似乎充滿變數,任誰話都不能說得太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