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偶天成

佳偶天成
Destiny's Embrace
書封作者名: 雪莉‧弗侖娜
譯者: 邱蘭惠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62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請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凱絲.艾瑞哀求著,想從活生生的夢魘中解脫。父親躺在床上奄奄一息,而站在她面前的嚴厲老人則索債地要她嫁給他兒子。她的一生幸福將是一項恩怨的清償品。在薩丁尼亞島上等著她的是一個陌生人,凱絲要稱為「丈夫」的人竟是個陌生人。他連自己的婚禮都用替身,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呀?
為了讓父親了無牽掛的安息,凱絲決定要償還父親年輕時所做的承諾。她會給嫁他兒子,但她不甘心,更不情願。她絕不輕易馴服,她會讓他後悔,後悔他向她強索了這項債務!
達蒙早已愛她好幾年了,從她十三歲時不小心跌下樹來,而他正好救了她開始,整整八年之久。當他得知她將嫁他為妻,他就無時無刻不在等她長大。望著她倔強的臉,達蒙內心暗忖著,她是那麼的美,那麼的生氣盎然。生命中若沒有她,將會是多麼黯然無光啊!他要盡一切力量來化解她心中的恨,讓她愛上他......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1986-02-21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說實話這本書的情節很簡單,但我就是很喜歡,可能每個

人都會有一些莫名的執著吧!希望有童鞋能和我一樣喜歡

這本情節簡單但是很可愛的一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