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百橡園

春回百橡園
Love Unwilling
書封作者名: 雪莉‧漢克
譯者: 胡洲賢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6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浪蕩子+酒吧女,在情感上是完美的組合,唯一的缺憾是 ── 沒有婚約。 大地之神+天之驕女,在婚姻上是人人艷羨的一對,對待彼此冷若冰霜。 這一對出自貌合神離婚姻下的兄弟,懷著各自的心結,卻使他們不知情的另一半,愛盡身心折磨……

一樁貌合神離的婚姻,卻孕育出一對出眾的兄弟。所差的只是他們有著截然不同的個性。 大哥大衛桀驁不馴、叛逆性強。 小弟麥克溫文儒雅,一心嚮往神職,決定將一生奉獻給上帝。 誰知他們的父親已為大衛選中對象,以便讓他繼承「百橡園」。他不屈服,他要親手闖出自己的天下。 大衛沒想到夜夜流連酒吧、賭場的結果,使得他招致殺身之禍。 更可笑,禍源竟是一個「純真型」的吧女,為此他不得不亡命天涯。 不過,這倒是一個逃避逼婚的好辦法。 誰知,千算萬算,人算畢竟不如天算,老天註定他的姻緣路就此展開,牌桌上贏來的小愛爾蘭-凱絲,是他一生的「幸運之星」……

另一方面,因得不到父親的愛,母親又自小灌輸道學觀念,麥克決定孤獨一生,終身奉上帝為父。 不料,叛逆的大哥闖下禍端後,遠走他鄉,留下一堆爛攤子要他收拾。 麥克對手足情深的大哥,真不知該恨還是該怨? 驚訝!眼前艷驚四座的女孩,就是他要收拾的「事物」之一? 但任性的作風,火烈的女子,加上她聲明已心有所屬,非處子之身,這大大震驚了麥克,他的命可真苦啊! 「當準神父碰上浪蕩女」!?荒謬絕倫。 新婚之夜,尷尬的時刻來臨。但當麥克望見愛琳的痛苦表情時,他了然一切,並發現愛琳已深深融入他的骨髓。 他發誓將終其一生愛他不渝。 但,情事多磨,意外頻出,一連串的誤會糾葛紛紛,正當麥克憂煩之際,逃婚的大衛回來了……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不知道少了點什麼

故事寫的還算該有的都有~~~也許是因為太順利了

很少看希代的書~~~覺得這個翻譯看起來不太習慣~~~編排也是一堆符號分段

感覺普通~~~就像樓上說的~~沒書可以看看

很典型的羅曼史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記得這一本在精美名著中是分開了兩本,哥哥一本,弟弟一本!!挺奇怪的!!
四個主角我祇喜歡吧女出身的女主角!其他不是太任性太固執就是大愚蠢!!不過故事算是不錯啦,就是不會悶到睡著,無書看可以看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