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的情網

禁忌的情網
From a distance
書封作者名: 佩姬‧韋伯
譯者: 王婕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61
出版時間: 
1996-04-16
0
尚未灑葉

禁忌的情網 From a distance 佩姬‧韋伯 Peggy Webb
王婕 譯

以凝練的寫作風格及深刻作品聞名的佩姬.韋伯再度發表引人矚目的新作。本書故事背景從密西西比州的小鎮、熱帶風情的夏威夷一直到生機盎然的非洲國度,描述一個不凡的女人在無意中陷入忠實與背叛的兩難情感抉擇中。「羅曼史時光雜誌」書評人評論本書時說:「韋伯小姐以精緻技巧撩撥著讀者的心弦。」

  早在成為柯柏萊博士的弟媳之前,畢蘭莎對他已仰慕在心。因為在她決心痛舍前塵、開展新生活之際,柯柏萊曾在她心靈的陰暗角落投下一道光芒。接著,正當她盡力嘗試將自己奉獻給丈夫,以及他家族的野生猩猩保育工作,他的一個眼神,無情地拆穿她深信不疑的幸福婚姻假像。身在非洲叢林這樣一個以動物本能為生存之道的原始國度中,蘭莎絕望地試圖抗拒這份禁忌的情感,掙脫那相距半個地球之遙的男子加諸於她的溫柔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