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低語

玫瑰低語
Whisper of Roses
書封作者名: 德瑞莎‧麥德羅
譯者: 徐蘭心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46
出版時間: 
1995-03-31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無畏的勇士……
甘冰娜自畫廊邊緣窺見令她戰慄的景象,古銅色的巨人邁入視線。但她一直未認出這陌生人……直到她被鋼鐵般的溫暖手臂環住──沉醉在他一度冷淡輕蔑、如今閃耀著激情的煙綠色眼裡。男孩時代的麥摩根一直折磨她,現在找長大成人的摩根更是危險……

挑戰的美女……
雖然仇恨將他們兩族分開,麥摩根還是來到甘族峽谷,冀望停戰……但該夜結束前,卻發現父親死了……自己也遭囚禁。現在避免兩族流血的唯一辦法就是讓新任的麥族族長迎娶敵人的女兒。但就算麥摩根有心將冰娜帶到她險惡的海邊巢穴,他仍沒有贏得戰爭,因為這細緻如玫瑰的女孩大膽向他挑戰……戰利品卻是他的心。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的字很多很多````不過情節很精采

女主角跟男主角算是青梅竹馬```雖然一副冤家的模樣``但是其實彼此喜歡

有謀殺 背叛 意外 殘廢的情節

女主角真的是大起大落的```非常辛苦```連自暴自棄的情節都出現了

男主角也是非常的好男一枚啦

從野蠻的高地領主到倫敦的高雅伯爵```讓人非常的嚮往

因為字很多所以看不快```這本書真的寫得滿用心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的作者寫作風格很像茱莉嘉伍德。人物塑造出色,語言犀利有特點。環境描寫一流。最難得是翻譯者也很出色。值得收藏。扣一葉是因為太多的敵視。男主對女主保護過頭了,婚後很長時間才XX。看的好累。生怕被壞女人破壞。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