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的誓言

浪子的誓言
A Rakes Vow
書封作者名: 史黛芬妮‧勞倫斯
譯者: 王薇珺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83
出版時間: 
2003-02-01
3.7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8 (4 人灑葉)

優雅、迷人的辛凡恩在一場暴風雨中尋找遮蔽處,卻遇上了一個他知道自注定要娶之為妻的女人——戴珮詩,她是凡恩好心腸的教母的獨身甥女。至此,凡恩只好認命地向命運低頭了。雖然珮詩對凡恩的吸引力有如電光石火般熾烈,然而珮詩並不信任這個和她父親一樣的「高雅紳士」。因為父親根本無法回應母親的愛,因而傷透了母親的心。為了追求珮詩,凡恩住進了教母滿是窮親戚和各式各樣的寄宿者的家,每天疲於追查小賊和不時騷擾他們的「鬼魂」。除了發揮調查的能力搜索罪犯外,凡恩還得發揮他的說服力,讓珮詩相信,家庭、忠誠和愛情是他最重要的幾件事。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不知道為什麼看這本書看得很痛苦

也許是因為太多的不確定因素~~~大半時間都是好人處在挨打的狀態

最後也沒看到壞人有了什麼倒楣的下場

演了老半天有種被耍的悶悶感~~~

還好熱情戲滿讓人愉快~~否則真有種扁人的衝動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我是先看魔鬼逗新娘後再看浪子的誓言的,我個人覺得這

本書比魔鬼逗新娘好看,尤其是喜歡凡恩,凡恩是我理想中

的最佳男主角 ,他想儘辦法向佩詩求婚,一開始

佩詩拒絕他,他曾非常生氣想一走了之,但半路還是又回來

了,而且理智的去思考佩詩是個保守的人,一定是有什麼原

因才會拒絕他的求婚,不可能只是想玩玩而跟他上床的,我

覺得這在一般男主角中是很難得的,因為一般的男主角可

能因此誤會女主角而產生一些波折,但凡恩沒因一時衝動

而矇蔽理智,反而很理性去找出原因,並想辦法去解決佩詩

的心理問題,最後當然娶得美人歸了 ,是一本值得

收藏的書. :D :D :D :D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不好意思,那句地名和傲慢與偏見一樣是我說的啦!
我對[傲]也是超死忠的
如果你喜歡浪子的誓言,那你更要看177魔鬼逗新娘及193親吻中的承諾
[親]的薩其感覺起來較霸氣,情節內容與[魔]相較起來,就是有{父執輩時代就是那種做法}的感覺,[魔]的席爾也頗有乃父之風,所處的年代就覺得較開放,而[浪]的凡恩就較溫和
雖然有些同學對[親]的評鑑不是很好,但我只記得看完之後,有一種莫名的感動,欲罷不能,巴不得能趕快看到辛家男人幫其他的故事,唉.... :cry: 不知要到何時喔?
外曼小說中,女主角的名字一大串,我唯一無法忘記的就是****蓮娜****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看這本書前並未有機會看到它的前身【魔鬼逗新娘】,因此對於所謂《辛家男人幫》的背景並不確定有完全的了解,對於男主角--凡恩—浪子行徑也不大能深刻的體會,倒是本書中他充滿了….高雅的紳士風度…就是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史黛芬妮-勞倫斯的書,真如同某位同學所說的,書裡許多提到的地名都與【傲慢與偏見】場地景相同,讓身為【傲】作迷的我更是倍感熟悉與親切。

尤其是當凡恩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在溫室裡正式得向珮詩求婚,珮詩的回絕、凡恩受傷的自尊、二人的對話,當然所有的求婚背景、拒絕的理由,並不完全相同,但還是讓我在看到這段時,昇起一股熟悉的感覺。

凡恩在遭拒婚之後說了:『如果我這不受歡迎的求婚對你造成任何困擾,請接受我的歉意。』,只有他聲音中的冰冷暗示出他真正的感覺。『既然沒什麼好說的,就祝你晚安了。』。
※ 嘿!看過【傲】作的同學,有沒有覺得很像….達西先生在對心愛的莉琪求婚後被拒時的感覺....

而凡恩在面對他心愛的珮詩,總是用《高雅的紳士風度》狠狠壓下心中的征服者,用有禮的方式表達對珮詩的在意…..(背景是珮詩試途要製造兩人間的距離時)

凡恩說:『說到佔據心頭,』他從齒縫間迸出話。『這世上還沒人能勝過妳。』 他瞇著眼睛,低頭看著她。『別這麼快就想擺脫我。』 :'(

凡恩真是一個意志力堅定的人,他一旦決定要得到珮詩,就努力找出珮詩拒婚的原因,利用各種機會接近她---散步、兜風,甚至為了她舉行即興舞會,只為了展現給珮詩看到他們辛家人是多麼忠貞、團結、親密,凡恩是多麼在乎家庭、適合婚姻生活。

凡恩心中---狼一般的征服者,一步步得逼進珮詩,只為了一個目的--得到她。

如同他們在溫室裡,凡恩對珮詩所說的:『只要有心,一定會有辨法的。』,他貼著她的唇邊吐氣道。『而我有心得到妳。』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