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per's Fall

Reaper's Fall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15-11-10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He never meant to hurt her.

Levi “Painter” Brooks was nothing before he joined the Reapers
motorcycle club. The day he patched in, they became his brothers and his
life. All they asked in return was a strong arm and unconditional loyalty—a
loyalty that’s tested when he’s caught and sentenced to prison for a
crime committed on their behalf.

Melanie Tucker may have had a rough start, but along the way she’s learned
to fight for her future. She’s escaped from hell and started a new life,
yet every night she dreams of a biker whose touch she can’t forget. It all
started out so innocently—just a series of letters to a lonely man in
prison. Friendly. Harmless. Safe.

Now Painter Brooks is coming home… and Melanie’s about to learn that
there’s no room for innocence in the Reapers MC

欄位頁籤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個系列惟有這一本我食不下咽,跳著看完的,算看“完”吧?兩個人扯過來扯過去,一時好了一時惱了,這正是我最煩的橋段,在我看來,這種就是“沒有故事情節”的典型癥狀。
        其實有些作者的故事,就是沒有什麽情節,但是奈何人家寫得好啊,細膩抓人,沒啥大起大伏的情節也能讓人追下去,奈何這不是Joanna Wylde的強項。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先說Joanna的書我個人越看越無法給到五葉(自打嘴巴),當中有些劇情實在是.....太社會小說了,破壞我看羅曼史的少女心,所以,先扣一葉再說。

 不過Reaper's Fall在 Reaper's 系列裡,可以排上我喜歡的前三名(雖然後面還沒有出完)

 本書是New-Adult Roamance,一個好女孩配壞男孩的故事。

 主角Mel在系列作前幾本有出來跑過龍套,是 Reaper's Stand 女主角London姪女的密友,因為家庭因素也常和London同住,後來London將她視為己出,接上了Mel和Reaper's的關係。

 至於Painter,是Devil's Game裡遲遲不敢上Em的Reaper實習生,不過到了Reaper's Fall倒是打架、坐牢樣樣來,環境還真是會改變一個人啊....

 

 

 

 故事接續Reaper's Stand (其實沒看過也不影響),Painter在入獄前就煞到Mel了,只是被大哥的女人London警告不要亂下手,加上入獄在即,所以只能彼此通通信,發展純潔的友誼。

 出獄後,雙方一開始還想繼續友情,沒想到感情一發不可收拾(關太久?),就....迅速進展到兩性關係,Mel一不小心就有了(應該是Painter你不小心),但Painter知道後卻因為心情不佳,跑去打架,捲入Club事件,又進了監獄。

 時間快轉,Mel雖然選擇生下小孩(還帶小孩去監獄裡看爸爸),但是一直無法原諒 Painter當年的行徑。加上生活獨立又有工作,更想離前男友遠遠的,偏偏約會對象都不怎麼樣,最後一次約會,還不小心踏入其他MC Club的地盤,讓前男友Painter決心,自己的小孩跟老婆,還是自己養,絕對不給別人有機會當現成的爸。

 於是,在一陣糾葛之後,Mel成為Painter的property.

 這本書的重點,也有其他書評提到,就是作者在處理那種hate-love之間微妙的關係,顯得很有張力。

 不是青少年的那種數花瓣式的我愛你/我不愛你,而是成人式的愛情,更真實,更加赤裸。攤在陽光下,除了 甜言蜜語,還有更多的問題在等著你,柴米油鹽醬醋茶,一樣都不少,縱使男主角後來事業有成(?),Painter和 Mel之間,比較像暴風雨過後的寧靜,滿目瘡痍,但是我們選擇一起走下去。沒有這麼多夢幻泡泡的愛情,是微苦的黑巧克力,一旦嘗過,就不會輕易放下。Joanna的書,適合不再天真的你。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