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迷航

雪地迷航
Not Wanted on Voyage
書封作者名: 凱依‧茀普
譯者: 駱美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5
出版時間: 
1982-03-10
0
尚未灑葉

女主角多蕾絲是一位頗為優秀的女醫師, 在一個夜霧迷濛的晚上, 她錯搭了一艘捕鯨船, 即將錯就錯地週旋在全是男性的世界裡。 面對著若即若離的船長, 面對著窮追不捨的彼得, 以及善解人意的大副和談笑風生的輪機長、溫柔敦厚的二副等船員, 儘管她含蓄地掩飾著, 卻依舊散發著迷人的女性魅力。 所到之處, 莫不帶來一份喜悅, 終於使捕鯨的魚郎, 個個滿載而歸。
感情的挫折, 在人生的旅途上在所難免, 重要的是如何從挫折中去體會與學習, 才能更臻成熟, 而自己開創出另一個新的境界。 男主角雷伊最後終能從過去的噩夢中走出來, 多蕾絲也透過層層的陰霾, 找到了溫暖的陽光。 尤其可賀的是彼得, 終究悟出真情的可貴, 雖然他一度迷失在眼前的誘惑中, 卻能及時挽回頹勢, 柳暗花明, 委實難得。 也同時讓我們瞭解到: 「愛情需要絕對的忠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