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堡第二春

古堡第二春
One Chance at Love
書封作者名: 卡洛‧摩提瑪
譯者: 林錚如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38
0
尚未灑葉

荻季‧杰姆,喜愛過著名仕派生活、居無定所,提著一只背袋和行囊,即可浪跡天涯,毫無牽掛。某天,她應摯友克莉斯蒂‧貝納之託,代其看家及照顧寵物。到了凌晨,突然接獲克莉斯蒂打來的求救電話,邀其去她叔叔的城堡助她一臂之力。
原來克莉斯蒂的父母於三年前去世,留下一筆為數不小的遺產,由其叔叔杰柯瑞‧貝納代為監護,如蒙其允許,即可在滿二十一歲時順利繼承,否則必須等到年滿二十五歲,方可由法院判定自動歸屬。而克莉斯蒂為了使叔叔留下良好印象,赴其所居之海文堡暫住。然身為歷史學教授的杰柯瑞生性一絲不苟,嚴謹剛直,使得活潑好玩的克莉斯蒂度日如年。為了能夠提早離堡,而又使其叔叔相信她是具有責任感的成年人,於是克莉斯蒂設下一計,請荻季假藉名義,至城堡暫住,盼其放蕩不羈之形象能襯托出自己的成熟穩重。由於兩人不僅是同窗好友,更是情逾姊妹,荻季乃毅然允其所請,整束行裝出發,途中,經過一湖,見一英俊挺拔男子在湖中裸泳,使荻季留下深刻的印象。到了城堡,荻季這才知道兩人事先擬妥的計畫中途生變,但尚未明暸細節之前,被克莉斯蒂形容為既頑固而又索然無味的貝納教授突然出現,荻季見了大吃一驚,因為他竟然正是先前在湖中裸泳之男子,只是神情裝束截然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