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鷗寄情

海鷗寄情
His Official Fiancée
書封作者名: 芭芭拉‧卡德蘭
譯者: 霍銘儀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
0
尚未灑葉

父親去世後,家道中落,摩妮隻身到倫敦求職。在遠東航運做了三個月的打字小姐,一向鐵面無私的老闆給了她一個再奇異不過的工作--要她冒充他的未婚妻一年,絲毫不牽扯到感情問題。

看在五百鎊的代價上,摩妮答應了。老闆就帶她回家去見見家人。不知內情的家人對她熱烈歡迎,尤其是老闆的母親對她更是疼愛有加。儘管如此,摩妮和老闆在私下仍然冷戰不已。
一天早上,老闆來找摩妮,傾譚之下,摩妮答應和解,和他交個「朋友」。於是他邀請摩妮隨家人一起去下利港度假。港口景緻優美,海鷗處處,老闆情不自禁吻了她。摩妮覺得被佔了便宜,一氣之下趕回倫敦。沒想到老闆也找到她住處。她終於明白了老闆的苦衷,也發現自己深藏在心底的感情................

 

 

 

 

Berta Ruck 原著
Barbara Cartland 節撰

His Official Fiancée by Berta Ruck
Condensed by Barbara Cartland for Library of Love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