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天使

復仇天使
Waves Of Fire
書封作者名: 安娜‧漢普森
譯者: 劉雪卿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4
出版時間: 
1982-05-02
0
尚未灑葉

本故事的主角夏妮,在安德烈的威脅下不得不順從他與其完婚,這種沒有敢情基礎的婚姻畢竟是很難一拍即合的;本書中的男主角是一位不善於表達情感的男人,雖然在新婚之夜新娘因恐懼而出奔,可是她仍然花了五年的時間來尋找她,從他這份耐性與執著,可想而漸他對夏妮的感情還是堅定不移的。

而真正的愛情,是要雙方都能坦承相對,戀愛中的男女,時常會有矛盾衿持的心理產生,外表上雙方都意淡情薄,然而一旦分手即在卻又難捨起來,,人生一世,草木一秋,或許持來的愛情該是最難能可貴的,我們能不善加珍惜嗎?

夏妮‧布里斯——本書中的女主角。十八歲時即嫁給安德烈,但因兩人無甚感情而無法一起生活。
安德烈‧馬魯——本書中的男主角。為一位傑出的希臘籍外科醫生,也是夏妮的丈夫,但他們結婚後的前五年僅是有名無實的夫妻。
布來恩——一位瀟灑的英國空軍將官。與夏妮相識三個月即已論及婚嫁,但中因夏妮有婚約在身而無法如願。
麗狄亞‧瑪雷——安德烈的女友。事實上安德烈對她並無感情可言。
芭芭拉‧辛格——夏妮的好友。
哥頓醫生——安德烈的同事,也是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