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老天荒不了情

地老天荒不了情
作者:
書封作者名: 阿曼達‧莎耶
譯者: 王珊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83
出版時間: 
1987-02-12
0
尚未灑葉

她遠赴澳洲尋找新婚夫婿,

卻發現他已墜機身亡。

留下廣大的乾旱土地和兩個懷有敵意的孩子。

在當地惡霸史湯姆虎視眈眈的環伺,

及他兒子史尼克仗義的頂力相助下,

她該何去何從?

賣了土地後離開?

亦或和尼克共創未來 ?

韓凱蒂和雙胞胎兒女終於飛抵澳洲,但機場裡並沒有那個答應用鮮花來迎接他們的男人。在人生地不熟的乾旱內地,盤缠也用罄的處境下,他們如何生存?艾迪的兩女兒毫不掩飾他強烈的排斥,再加上韓家的死對頭史湯姆之威脅恐嚇,令凱蒂情勢益形孤單。

韓家牧場意外地來了個空降神兵─史尼克,凱蒂來到內地的第一天就嚐過他的高傲怠慢,對他的印象是一次比一次惡劣,但他卻是第一個踏上韓家牧場而沒狓轟掉腦袋的史家人,凱蒂實在不明白為何自己對他就是那麼情不自禁。

尼克也搞不自己為何會對這柔弱得像需要有個男人胸膛倚靠女人動了心,他一向只喜歡開著直昇機四處浪蕩玩女人的,怎麼會甘願為了她挺身而出和他父親公然對抗?莫非這個女人真有足以令他安定下來的魔力?

韓艾迪之死對史湯姆來說不啻是個天大的好消息,但沒料到韓寡婦硬是從中作梗,而被他逐出家門的不肖子尼克竟是她的幫凶!湯姆之女梅格已暗中進行對凱蒂的報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