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

一夜情
Love's Encore
書封作者名: 瑞秋‧恩萊
譯者: 羅竹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90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他是她畢業禮物中的意外,一個令她赧顏、癲狂、難以忘懷的回憶,那一夜的種種是她最不願想起的,偏偏她這次前往修復的山莊竟是他家,再次重逢令她難堪和震驚,她該如何面對未來........

凱茉莉環視著優雅卻亟需重新整建的蜆花山莊,這就是等待她去施展魔法令它煥然一新的挑戰。

突然,大門砰的一聲被甩開。就是有這種粗魯人,不知好好維護自己所有的財產。對著頎長挺拔的身影,凱茉莉破口大罵了一連串,對方卻動也不動直楞楞站在那兒,顯然他是嚇呆了,然後凱茉莉看清那人的臉孔,她也驚嚇得嘴都闔不攏了。是他!那個兩年和她有過一夜情的男人!

不願再去觸及的顫悸與痛苦令她幾乎想拔腿就跑,但她對他父親的承諾使她進退兩難。

杰克對她當年的不告而別仍耿耿於懷,他時而冷嘲熱諷,時而對她極盡挑逗。為了不引起他父親的懷疑,她只能裝聾作啞,置若罔聞,但她能支持多久呢?

杰克父親的心臟病突發使一切有了重大改變,他們更莫名其妙地成了夫妻....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本書是無意間買到的, 已經絕版很久...男女主角之間的互動很像內曼的劇情, 因為是非常早期的作品.

杰克與凱茉莉相識在兩年前一個叫做猶他的滑雪勝地, 凱茉莉大學剛畢業與女性友人結伴同行, 因為友人認識其他的男子..而凱茉莉個性保守所以落單, 某晚獨自一人吃飯時杰克前往搭訕, 凱茉莉受寵若驚..第2-3天開始杰克主動邀約晚上滑雪山莊舉辦馬車活動, 活動結束後兩人戀戀不捨, 杰克邀請凱茉莉至度假小屋喝咖啡...孤男寡女獨處一室之後可想而知會發生什麼事情..   當晚凱茉莉先醒來十分後悔發生一夜情, 因為兩人才相識不久, 覺得英俊帥氣的杰克是將自己當做一夜風流的對象, 愈想愈不堪, 也深深後悔對這樣的行為十分羞恥.. 連夜回到旅館並相請服務人員安排回家.
兩年之後, 凱茉莉已成為室內設計師, 前往蜆花山莊處理重建整修的設計案件, 而與山莊主人雷本之子杰克重逢, 山莊整修期間凱茉莉必須住在此地一段期間, 然而杰克時而冷淡有禮, 時而暴躁..並表達深受凱茉莉肉體的吸引, 凱茉莉戰戰兢兢但心中愛著杰克, 對於當年的事卻有著打不開的心結?
總而言之, 是一本很老梗的劇情, 有誤會不講清楚, 男主角又蠻豬頭地, 反覆看到女主角在自怨自艾~ 但說實在這類的劇情對我來說還是蠻有吸引力地..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