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薔薇

激情薔薇
Where Passion Leads
書封作者名: 莉莎‧克萊佩
譯者: 方思黛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93
出版時間: 
1993-05-01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10 人灑葉)

倫敦最聲名狼藉的英俊浪子柏藍道爵士,相信她是人盡可夫的女人,帶走了她。在他明白自己的錯誤之前,便已在她身上留下了激情的印記,同時也失落了他的心。這位與眾不同的妙齡美女使他領略了愛情的力量。
白若薇被這個男人喚醒了女性自覺,卻對這位高傲、冷酷的魔鬼貴族一無所知。直到她被捲入了奢華而奇妙的貴族世界,激情火焰為他們照亮了危險迷宮內的路途,將他們引至狂喜極樂的最高處.....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89-07-18
林白-薔薇頰
1989-07-18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果然是早期作品

感覺上也比較沒有後來的火熱

這本書大都是```男主角送女主角上床```然後自己離去

劇情有點混亂```又是身世之謎```又是迷樣的女傭

原來還有另外的故事寫女傭```雖然在這本書中我不太喜歡這個怪異的角色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我給他3.5葉囉~~
是蠻單純的西洋羅曼囉,主要強調男女主角間的愛情與情慾
與主角相關之外的邏輯或人物,就沒有太多考慮了~
但就看羅曼小說的角度來看,算是ok囉,讓看倌愉快就成功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Elsiebell:::

3
我的評比:3葉

不知是我看的版本的緣故還是~,
總之很另我失望哦.

這是第一次看莉莎‧克萊佩的書.女主角後來有點奇怪,喜歡就要勇敢邁出一步呀!

我想肯定是我看的版本的不同,不然怎麼沒有以為的好看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基本上
我覺得這是一本好看的小說
男女主角可說是勢均力敵
當然一開始男主角的行為確實有些豬頭
但之後他還真是深情的沒話說 :D

一開始如果不這樣
或許就沒辦法製造他們相識的"梗"吧!
雖說劇情當中
有些無法滿足我的地方
似乎不是那麼能說服我

但撇開這些來看
床戲寫的真是....超多....超香豔刺激
多到令人臉紅心跳
四片子也是實至名歸阿!!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我是在8年前先看精美-永遠是吾愛(上下),書中所述的一對伯爵夫婦配角,我就覺得應該有另外寫書,後來直到最近開始看翻譯小說時,發現這一本就是寫那對配角的故事.但是翻譯的人名幾乎完全不一樣.這本書中的小女僕美雅,就是"永遠是吾愛"中的女主角-蜜蘭.
坦白說這本書我不是非常欣賞,一般來說貴族雖然強佔了女僕,但還不至於因愧疚所以出外旅行必須帶著同行,總覺得這個理由稍微有些牽強.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

3
我的評比:3葉

雖然我有點討厭書的開頭,不過書的後段卻很不錯
祇要熬過開頭藍道的豬頭表現
這本書還是不錯看!
尤其是藍道的表現真的很讚,就是怎樣在一開始便做了令人髮指的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

5
我的評比:5葉

我是看完維多的評後才赫然發現, 我竟然還有一本莉莎的中文版沒看?
竟然還有一本林白書系她的書我沒買?
哇哇哇~~~這怎麼可以?
我立刻衝到附近租書店及yahoo拍賣修正這個錯誤

雖然藍道一開始的行為果然令人髮指
不過看在他知錯能改的份上(主動禁慾了起來~~~很好)
以及後來對若薇呵護備至的作為,我就原諒他了
莉莎一貫的做風讓人看完以後不忍釋卷
也讓我對這本書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感謝維多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最近重看了莉莎這本"激情薔薇",簡直是愛不釋手,再度激起收藏莉莎早期書的熱情^^

很多人可能會因為男主角一開始強上女主角的行為感到唾棄...但是柏藍道爵士在發現自己的"錯誤"後立刻有所悔悟,即使才幾分鐘後就被女主角的"不知好歹"將內心的懊惱給淡化了...這段,個人覺得是非常好笑又人性化的一段描述。

女主角也不是一般羅曼史中楚楚可憐,等著人來憐惜的小可憐 -- 她的自尊心跟夢幻,強烈得讓我這個讀者覺得莉莎可能把這個女主角當'現代人'在描寫了...以她的身份地位來說,如果不當情婦,又肖想跳舞終宵,根本是粉幼稚的憧憬,可是遇上藍道既是危機又是轉機,讓她得以接觸夢想中的世界:)

偏偏女主角如果沒有一張絕美的臉蛋,還真的不是個討喜的人:(
看到她暈船在甲板上喋喋不休那段,連我都想把她推落海一勞永逸,何況被她'唸'了一路的藍道 :-O
然而下一刻,她孱弱地扶住藍道,請求他送她回艙房,莉莎的描寫,又讓人忍不住喜歡上她的嬌弱...

男主角為了恪守自己的承諾,非等女主角點頭,不願再強上她的床;在女主角遇襲昏迷時,衣帶漸寬終不悔,甚至女主角到最後都不知道為了守護自己,藍道曾經挨了一刀...光那一刀,他之前強上女主角的罪過在我心中就抵掉了啦

非常喜歡這本書!當然,喜歡的因素全都集中在男主角身上啦,五片葉子是一定要的啦^_^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激情薔薇是我第一本看到莉莎克萊佩的作品,當時蠻驚為天人的,因為她的情慾情節寫得很精緻,跟琳達霍華的澎湃猛烈很不一樣。

只有兩點令我無法接受。我能理解當時的年代,女僕的清白很難保持,但男主角強佔女主角的情節還是很令我反感,因為後段情節我蠻喜愛的,所以腦海中就自動切除這一段。
第二,藍道對若薇的感情,實在轉折的很戲劇化,我想,如果不是得知她是貴族之後,他還會不會要執意娶她呢?

不過,撇開這二點,整本書我都很喜歡。
若薇對愛情的幻想與渴望,面對藍道的內心糾葛,莉莎克萊佩細膩的筆觸,讓我迫不及待想一直看下去。
所以給4.5葉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覺得很難看 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嘞
也許是早期作品吧 當初看莉莎的名字 
就當是品質保證 馬上下標 結果很失望
女主角只會鑽牛角尖無病呻吟 不勇敢
我討厭遇到事情不積極面對只會逃避的溫室花朵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舊稱:ab90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