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者之夜

征服者之夜
Conquer The Night
書封作者名: 雪儂‧朵蕾
譯者: 劉莎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45
出版時間: 
2001-06-15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2 人灑葉)

為了報復杜德洛男爵摧毀家園、殘殺愛妻的血海深仇,葛艾力征服了西凱恩城堡,並將男爵的未婚妻琪蘭小姐據為己有!但,這名驍勇善戰的無情戰士,卻沒有料到自己的心,會失落給這名個性剛烈、金髮綠眸的美女……

中古時代的蘇格蘭,英王愛德華一心想併吞蘇格蘭……

為了報復杜德洛摧毀家園的血海深仇,葛艾力前來尋求報復。
他攻打西凱恩,將杜德洛的未婚妻據為己有!
他無法遺忘慘遭殺害的妻子,但他也絕沒有料到他的心會失落給這名個性剛烈、金髮綠眸的美女.....儘管他們之間沒有未來可言……
在每個夜晚,琪蘭反抗著這名野蠻的高地征服者,他大膽的熱情....以及她自己的。
因為他,她被視為背叛愛德華王的叛徒,並被判處死型……除非她的叛軍愛人能夠即時趕來,用他的愛拯救她──及他自己飽受折磨的靈魂……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個系列的背景太沉重了,蘇格蘭與英格蘭之戰爭,整本書充滿殺戮,暴力,仇恨的色彩.故事內容背叛與不信任, 最後男女主角雖然互訴情衷,但是2地還是繼續征戰還未見到和平沒有最完美結局.男女主角的未來還存在許多不確定性.我不知道作者為何選用這樣的背景??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