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者之眼

觀者之眼
Eye of The Beholder
書封作者名: 珍‧安‧克蘭茲
譯者: 馬伊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35
出版時間: 
2001-01-17
3.8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8 (5 人灑葉)

勇敢堅毅、活力充沛的錢雅麗,對時尚有天分、對藝術有眼光,但她的名聲卻殘破不堪。不過,她可不打算停滯不前,她準備東山再起──只要她能避開神秘莫測、心懷報復的商業鉅子闕強恩。不幸的是,他們無可避免地重逢、且互相深受對方所吸引。然而,躲在暗處的凶手卻虎視眈眈、準備對他們痛下殺手......

錢雅麗對時尚有天分,對藝術有眼光,但名聲殘破不堪。身為裝飾派藝術的專家,她揭發雇主出售膺品給富有顧客的騙局,結果害自己砸了飯碗又去了前途。如今她在家鄉自己開店,她的家鄉亞歷桑納州亞維儂市是水晶愛好者和落日欣賞者的熱門去處。勇敢堅毅、活力充沛的雅麗可不打算停滯不前,她準備好要冒險東山再起,秘密地替新開的亞維儂度假村擔任裝飾派藝術展覽的顧問。她的計劃很可能成功,只要她能避開神秘莫測又可能很危險的度假村業主闕強恩。

上一次看到指控她繼父謀殺的關強恩時,雅麗是個飽受驚嚇的青少年。堅持父親車禍喪生不是意外,強恩發誓有朝一日要回到亞維儂市復仇。十二年後的今天,他們無可避免地重逢,一見面就深受對方吸引,但獲得幸福的機會極其渺茫。

強恩想要借助雅麗來了解過去,順便接近這位豔麗的裝飾派藝術才女。雅麗想要保護家人,以及摸清強恩的真正動機。但在殺手從暗處出現時,他們不得不合作調查一樁多年前的命案。在彼此充滿性暗示的唇槍舌劍之際,他們的調查腳步來到一家名為「多面向機構」的水療中心,中心裡的古怪常客和詭異氛圍暗示其中必有蹊蹺。

他們不需要水晶球就能看出他們的存活和關係,不能只靠密教吐納或非凡激情。他們需要一點更高力量的幫助——可信賴的真愛。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她的書就是這個型式…
同樣的味口
水準也不會差太多

不過我很欣賞男女主角背景的設定
每每都是一種創意:)
這至少是作者用心之處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i][b][size=small][color=003366][font=Verdana]Das ist ganz einfach.[/font][/color][/size][/b][/i]

4
我的評比:4葉
看起來珍安新典這一系列的書
銳利邊緣,電光石火,柔情的焦點和觀者之眼,
似乎不很討喜
但對我來說
還是覺得很好看啦~

有人可能會覺得談情說愛的地方不夠多
不能稱作愛情小說
但我是覺得
有時點到為止
反而是最美滴~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明顯被刪的書~那一段雅莉被兇手狂追的部分~最扯的是,譯者或編輯沒注意到,把被刪的情節對話放進後面的書裡了。
故事不是不好看,但是被刪太多,從寬大的行距就看出來。真是只有不爽兩字可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飛天女俠到此一遊 8-)

4
我的評比:4葉

珍安的書一向都會提到家與忠誠,這本書當然也不例外,不過呢,只小提了一下,主要還是在懸疑推理上著墨較多!

珍安的書,男女主角比較不會有那種造成誤會的灑狗血飆淚劇情,所以也就不會有那種令人氣到咬牙切齒的惡劣台詞,讓人恨到牙癢,對男主角大加韃伐,卻也對女主角的委屈求全感到生氣!

因為走溫馨路線,所以珍安的書才會持續受人喜愛,這是我的感覺;給這本書四片葉子的的評價,少一葉是覺得,男女主角間的愛情不夠明確深刻,只感受到性吸引力,但卻沒有濃郁的愛情基礎,扣一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看慣了珍安的書,多少知道一點模她的故事走向。懸疑的劇情,死亡的恐怖,有個性的女主角,性格的男主角。但是就是會去買,會一看再看。珍安的書就是這樣,雖然有她的模式,可是又不落俗套。

好吧~~
承認這本是少數幾本猜不出最後犯罪者是誰的書。不過珍安的書就是有品質保證,雖然有點被定型了,但是內容依舊精彩可期,看過起碼不會摔書大罵。

**原發表 Mar 3, 2001 臺大電機 Maxwell 站 RomanceNovel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