絳王叛愛

絳王叛愛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629
出版時間: 
2010-03-26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傳說中仙界少主是位翩翩出塵、豐神如玉的俊美男子 不論男女老少,皆會被他那如仙人般的風采給迷倒 但她不知是和他天生犯沖,還是上輩子兩人是冤家 只要彼此一靠近,她就會寒毛直豎、渾身緊繃 心中甚至莫名有種似苦澀、似悲傷的感覺! 所以,她壓根兒不想再跟他有任何的接觸 可受封為「絳王」的她,非得與他一起到異界大地冒險 透過他的好友,她才得知原來自己以前就認識他了! 可惡,他明明曉得她遺失了記憶,卻連提都不提 明明曉得她身上有咒術,無法忍受他的接近 他還一直陰魂不散的糾纏,根本是存心折磨她嘛! 偏偏當她看見他被捲入七彩漩渦,可能再也回不來時 她居然想也不想,就跟著跳了進去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算是前幾本的祖母級那一代的故事,沒想到會是這樣的設定。
和上本一樣,算是比較悽慘一點的背景,一直在想男女主角到底之前是有什麼過節,而作者寫RPG也寫得太開心,我也當這是個冒險遊戲在看,算是比較讓我沒感覺的一本吧?但還是不錯看啦!只是拿起來重看的衝動會小一點。

(Apr 26, 2015舊評重貼↑)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