熾情邪郎

熾情邪郎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92
出版時間: 
2013-01-1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受傷失憶後,她記不起自己是誰,也記不得身邊的男人  下意識想抗拒男人的親近,身體卻對他的纏綿有感覺  身為他的侍妾,服侍他是她的「職責」  她知道自己對他來說只是玩物,他對她只有野蠻的征服  可她也知道,自己會接近他一定有所目的!  只是,失憶後的她忘了自己原本的算計  完全想不起來以前使出渾身解數誘惑他是為了什麼  吊詭的是,她卻對他的歡愛越來越熱衷  她不知道以前自己在他身下是否都是作戲  只知道現在的她完全投入情慾中……  也許,在她內心深處有著十分不堪的祕密  但在真相尚未揭開之前  她只想盡情沉溺,享受這樣的美好……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算是我對曼妮大感驚豔的一本書吧。

原本看的時候只想說這種撞到頭失憶梗是有什麼好寫的,都寫到爛了,不過看完之後回味再三。

背景是亂世,到處都不安穩,女主角的親人都在戰亂中死了,女主本來也不想獨活,但算是為了最後一個親人活下來。

不過這種亂世中,一個普通的民女能怎麼活呢?只能依附到幫派底下過活,找個有力人士靠了。

故事在女主角失憶中展開。

 

有一些描述多少透露劇情走向,但沒什麼細節就是了

 

女主角一清醒,只微微記得童年的事,模糊的記得似乎有家人,但當下的她卻是個堂主的侍妾,這簡直是難以接受的現實。

而身邊不時出現的女配、男配,都似乎和她有莫名的互動,但女主完全無法想起來,這些人對她到底是不是不懷好意,還是真的有過什麼交易。

隨著故事進行,女主角漸漸一點一滴想起往事,但是從童年慢慢回憶到青少年,最重要的進入幫派後的事情還是一片模糊。

還有對男主角到底是抱持著什麼心態?有情無情還是純粹互相利用?

當然男主角可不是吃素的,就算女主角受傷失憶,還是充份"使用"女主角,讓女主角一邊羞忿一邊思考兩人之間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就在女主角的記憶慢慢回流,男女配角的算計漸漸明朗,女主角也看清楚自己的心了。

整個故事隨著女主角起伏,失憶交織著回憶,男主角女主角小心守護著自己的真心,也在失憶與回憶中慢慢澄清了。

不過總覺得看完不太過癮,結局能多寫的什麼應該會更完整一點,結束在一個不是很穩定的地方,但也許這就是曼妮的文風吧。

[原發表於討論區 2015-03-16 02:29]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