熾王奪愛

熾王奪愛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600
出版時間: 
2009-12-25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老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她喝下幻形劑,混入火域參加慶典 怎會變成和火域四皇子共度了一夜? 更離譜的是,她身上居然還被烙上商品的印記! 難怪他這麼理所當然的享用她這個「獻品」 甚至在她脖子套上「寵物環」,讓她想跑也跑不掉── 可惡,她一定要把那個害她這麼慘的混蛋給揪出來! 她聽說這個四皇子喜怒無常、殘忍無情 但是他卻會在意她餓了、冷了,也會逗她開心 讓她從原本的拚命抵抗,到最後不由自主被他吸引 她決定等到慶典過後,要對他坦白她的「真實身分」 沒想到還來不及開口,她卻再次被人陷害 使得他對她「懷恨在心」、「命在旦夕」…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話說看這套的時候沒有照順序看,反而先看了下一本,但還好不會太打擾看故事的樂趣。 女主角挺有趣的,被人設局丟到男主角床上,迷糊中以為自己在做春夢, 還嫌這春夢怎麼沒照自己的意思走,真是場失敗的春夢 XD 不過作者安排的「咒語」出現在書裡的時候,看起來真的很失敗, 天啊可以換一種咒語嗎...囧

大體說來這本挺好看的,男主角的部份還滿謎的,也算對女主角不錯啦~ 宮廷鬥爭老套中有新意,新意中有老套, 算是整套中我滿喜歡的一本!

(Apr 26, 2015舊評重貼↑)

這套書還蠻常翻來看的,輕鬆的異世界設定,比較有日式輕小說風格的那種異世界,雖然多看幾次忍不住會挑BUG,但無損整個系列故事的娛樂性。

這本書看到後來幾次才發現有些設定不太對勁,老炎王95歲,五個兒子看來通通20~30歲左右吧,加寬一點到40歲好了,那表示老炎王55歲~70歲才生這些兒子耶?也老得太奇怪,老炎王少年時隨是在前任炎王身側,前任炎王重傷時神器選擇12歲的侍從為繼任的炎王,也就是說老炎王12歲就繼任成為炎王的,照理說不可能到55歲才生第一個兒子吧?

再來是老炎王後來娶了前任炎王的女兒為妃,生了男主角四皇子,但四皇子大概也是二十幾歲而已,表示老炎王大約70歲時才生他?難道70歲時才和前任公主結婚?而看描述前任公主好像和當時為侍從的老炎王有一些交集,表示兩人年紀差最多也不到12歲的,所以老炎王70歲生四皇子的時後,那個前公主、四皇子的母妃也快60歲了?不過女主角曾經探詢過的"夢境"中,前任公主難產的時候,老炎王可是很年輕的。

另外印象中再別本好像有看到這些非人哉的各界人士,時間流逝的算法和人類不太一樣,但這本又很確實的寫出老炎王95歲很老了,他12歲繼任時是個少年這種很正常人的算法,真是有點混亂。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