燮王囚愛

燮王囚愛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868
出版時間: 
2012-01-18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自從她受傷,以法術隱藏真實的容貌待在修羅界 在這裡,她不再是高高在上、無所不能的風域女戰神 只是一名普通的宮廷女侍兼任大皇子的專屬藥師 這個大皇子完全顛覆了她對修羅界男子既定的印象 修羅界男子可是個個都具有戰將般精壯結實的體魄 本該是修羅王室第一繼承人的他,不但自小體質虛弱 不管她如何幫他調養身體,他依然臉色蒼白,面帶病容 他渾身充滿祕密,一舉一動總讓一向冷靜的她慌亂不安 但要解毒咒,她必須和另一名擁有強大靈氣的男子結合 迫不得已之下,她不得不下藥好「借」用他的靈氣 不過她明明讓他服下失去記憶的藥,為何還記得一切? 唉,這下子她可慘了,欠了修羅界最小氣男人的債 代價居然是她注定得用一輩子來償還……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有著超強設的定女戰神登場了! 結果脫下戰袍,在這本故事中,看不太出來女戰神的部份。 作者也很好心,配了個更謎的男主角給她。 男主角的弟弟也很可愛,和宮女兩個讓我很開心(女僕控可以要求寫一下這一對嗎?) 作者一貫的在開頭拋出一些謎團,隨著故事進行慢慢說明, 可能是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寫法,這套看下來都感覺不錯。 上一本寫了不少妖界和修羅界的狀況,也這我看這本的時候比較容易進入這個世界, 但是我還是對"小氣"的設定抱持著懷疑, 總覺得這種以肌肉大小比輸贏的物種應該不太會小心眼的愛計較才對。

(Apr 26, 2015舊評重貼↑)

這本應該是這套書中最常翻來看的吧?設定雖然是女戰神等級,但不會因為要把她寫得很強搞得很突兀,也能接受她褪下戰甲的樣子。不過男主角還是配了個超強的給她,也算是某種鎮壓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