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的眼睛

銀色的眼睛
Silver Eyes
書封作者名: 勞利‧考林斯
譯者: 眾維魚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008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錢」若是帶來罪惡,那麼擁有它又有什麼意義呢?

長期遭受舅舅的壓迫,如今又逼她結婚,因為她是百萬巨財的法定繼承人。

於是她決定脫離眼前非人的生活,毅然決然收拾行囊,到遙遠的維琴尼亞執教。

漫長艱辛的旅程,但在洛琳眼中已微不足道,她如同衝出籠子的鳥兒,展翅飛翔,追尋自己一片天空。

途中,班尼英雄的氣概深深震撼著她,尤其是他那健壯的臂彎,帶給她一股從未有的安全感;本是兩情相悅,卻因外在因素的綑綁,促使他們不得不緊閉心扉。

某日,洛琳慘遭印地安人的挾持;因為她有一雙銀色的眼睛。班尼此刻才明白他要的是什麼?進而採取他一直未敢付諸的行動……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洛琳·麥肯擁有金髮銀色的眼睛,所以書名是《銀色的眼睛》。洛琳是居住在紐約的富有女繼承人,雙親去世,依親在舅舅家,為逃避舅舅安排她嫁給舅舅的繼子,離家遠赴蒙大拿領地,維琴尼亞市的麥廸生郡立學校當老師。一趟西部探險之旅,遇到自己的終身伴侶。

班尼·蘇恩已從軍中退役,協助護衛隊護送軍眷,看到洛琳是一見鍾情、難以自己,只是他對洛琳忽冷忽熱的態度,令我生氣。洛琳不禁懷疑,到底班尼愛不愛她,連懷孕都没告訴他,而後意外流產,班尼實在太自卑膽怯了。還好最後能勇敢追愛,抱得美人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金髮美麗女主角,帥氣高大癡情男主角,西部拓荒故事背景加上印地安人,構成這本書五葉條件。雖然經美名著照例刪掉很多段落(包含床戲),整體來說仍是好看的書。故事內容跟摘要差不多,女主角逃避婚約,在前往維吉尼亞旅途中與男主角互相吸引,之後被印地安人擄去,最後回到舊金山成為女繼承人,發現禁錮的城市生活並不快樂,於是跟男主角一起回到西部終成眷屬。書名是取自女主角的眼睛顏色,也因為她那雙銀色的眼睛被視為徵兆,在擄至印地安部落期間,始終被年輕的印第安巫醫善待。很不錯的書,納入藏書單中。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