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絨的風

天鵝絨的風
Delaneys,The Untamed YearⅡ: Velvet Lightning
書封作者名: 凱‧琥珀
譯者: 劉莎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5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Delaneys: The Untamed Years II #1

維琪及飛鷹追逐著邰馬克---唯一活著知道內戰期間最大的秘密的男人。他們能及時趕到嗎?

憑著過人的勇氣及狂野,邰馬克是內戰時期最成功的跑封鎖的船長之一,並在戰後成為了船業鉅子。英俊大膽的他一向毫不猶豫地奪取他想要的東西---特別是女人。然而他真正渴望的女子卻是個冰女神。

她從不對任何男人微笑,卻會在馬克的懷中溶化、顫抖。而她深藏的熱情只有這一位大膽的船長可以媲美、滿足。

陰謀及過去的秘密促使馬克來到了伊莉莎白港,並在此留下。他渴望對凱琳告白,並以最基本的方式擁有她---但她眼中的痛苦在在折磨他。陰謀似乎永無止盡,但他們的過去會毀滅了他們所可能共有的甜美的夢嗎?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比較特別
兩人可以偷情到這麼久也是神奇
肉粽串的故事這本算是收尾
女主角很惹人喜歡,雖然稍微傳統了一點
跟男人這樣悄悄地往來一點也不傳統~~哈
整個故事真相大白的時候還滿驚訝的
居然會是這樣的安排
還有知名歷史人物也在裡面啊

黃金原來是拿來養老了~~哈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謝謝little prince同學。兩人交往的設定,在外曼中不常見,以下有劇情:兩人已經維持2年的親密關係,凱琳跟父親的關係有真清真意的影子,一切都好在馬克有心,又深情,不然凱琳在那個時代,會孤獨一生。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