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之緞

冰之緞
Satin Ice
書封作者名: 伊莉‧瓊森
譯者: 劉莎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66
0
尚未灑葉

Delaneys: The Untamed Years II #2

為了救愛婷,水銀與尼克來到俄國,與惡魔的使者作戰……

俄國的夏天,閃亮無盡的漫漫「白夜」裡,狄水銀來到了她丈夫的家---水晶島的水晶宮殿---但她仍然覺得孤獨、寂寞。她令人炫目的哥薩克王子仍然令她心中充滿飢渴、燃燒、疼痛;然而尼克卻似乎不願意承認那束縛住他的慾望。

如果她是他的火鳥、他的命運,為什麼他不碰她、愛撫她、佔有她?她感覺像在暴風中找尋港口以棲身。而尼克究竟是風暴,還是港口?

佩帶著最珍貴的紅寶石,裹著閃亮的緞質衣料,水銀風靡了沙皇的宮廷。但尼克的母親及邪惡的保羅成了最大的敵人---並可能鑄下了最可怕的重最。尼克嘗試著撫平水銀的痛苦,但那意味著必須拉開他自己的舊傷口。而且,他是否能說服他狂野的天使── 一旦火鳥召喚了她的愛人之後,他便會永遠追隨她到天涯海角……

系列說明:本書亦為The Delaneys狄氏家族第12本。

其他版本

林白-浪漫經典
199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