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滿皇后.上

小滿皇后.上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459
出版時間: 
2010-12-31
1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1 (1 vote)

據傳,玄人天生不祥,禍國殃民,
但明小滿才懶得為自己洗刷污名,
只要她最愛的鄰家哥哥不怕她、喜歡她就好。
誰知沒多久,先是她娘去世,再來是爹,
為此她常到哥哥家找溫暖,結果卻連他的爹爹都害死,
這下她再也不能說服自己玄人的傳說是假,
為了保他平安,她只能選擇冷漠遠離,
即使看他因而痛苦不已也不心軟,
甚至用將與他人成親來斷絕他最後的希望。
她忍痛做那麼多傷他也傷自己心的事,
全是不想害最愛的人喪命,可她作夢也沒想到,
他竟會因此不顧危險,舉兵叛變,
只因他要破除世人的迷思,
替她打造一個再無人歧視、污衊玄人的新天下……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這套書看了好幾天,第一本還沒看完...。

至今的印象就是,女主角吃土,男主角被作者描述成上天下海無所不能的商人,廣結善緣,不與人結仇無人敵視他(翻白眼)

這個手段高明的紅頂商人,使了幾招讓我吐血的高明手段,比如說人家要你繳三百萬的稅,你主動繳五百萬的稅,自以為手段高明,讓自己被皇帝眼紅,被貪官污稅,惹下一堆接下來的鳥事,甚至害到女主角又吃土(還是吃草忘記了),這就是手段高明(翻白眼)。

出賣男主角的就是平常和他混在一起的官宦,所謂廣結善緣不結仇,也不過就是爾爾,到底為什麼作者要自打嘴巴

 

以下開始有更多的劇情批評請斟酌服用

 

接著女主角被皇上弄進宮,男主角跑去藉口和公主喝下午茶,下藥把公主迷昏,閃開宮人就輕鬆的進到冷宮探望女主角,然後看完女主角就走了。呃,那個,沒啥高深武功的男主角這麼輕而易舉的就進到冷宮,你那麼有錢請些高手把女主弄出宮根本不難吧?不是手段很高明嗎?

更扯的是男主角迷昏公主一次還不夠,他接著又使出同一招好幾次進去冷宮看女主角。我說那個公主,妳每次喝完下午茶就昏倒,喝了十次下午茶昏了十次,都不覺得怪怪的嗎:~?身邊的人難道都覺得昏倒只是睡了個覺?

印象不太清楚的大概是看到這裡吧?男主角因為太不爽就決定起叛變,扯的是他還直接和身邊混在一起的官宦們說(翻白眼),這到底是什麼國家啊?官員聽到有人很認真的說要叛變,就繼續聊下去這樣,這種事可以這麼公開討論的啊~

由於前面作者對男主角過譽的描述實在讓我對男主角真正實力太不信任了,接下來這個商人要起兵叛變還招到太子的支持(太子耶~下任皇帝耶~啊是有沒有搞錯),看到這裡我覺得還是先放下吧...

講了半天,其實人名太多也是一個問題,看了快一個禮拜我對女主角沒啥印象,作者又一直在寫男配,前面不停的描述男配有多為女主角著想多愛護女主角什麼的也不過是屁,看到中間就知道只是為了BL鋪路,還不如專心點把男女主角寫更立體些。

 抱怨完畢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