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夫風波

休夫風波
Getting Rid of Bradley
書封作者名: 珍妮佛‧柯茹絲
譯者: 祝翠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2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丈夫不忠,她毅然離婚,但怪事卻旋腫而來:第一次是車子爆炸、第二次是牀鋪被毀,接下來是房子被機槍大掃射!沙露西的生活陷入一陣混亂,更糟的是,警探華傑克決定搬到他家,就近保護;因為他深信有人想謀殺露西,而她的『下堂夫』嫌疑最大。
但傑克的性感及魅力,似乎比槍子兒還危險......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故事安排尚可一看,二位同名的嫌疑人,誰才真的是兇手?

給三葉的原因,是男女主角陷入愛河的過程,覺得有點草率。

男主角在保護女主角的過程中,太快由不婚族轉成結婚也不錯的心態;而女主角對男主角的感覺,好像也轉變的太快?雖然才剛離婚,而當初好像也是因為生理時鐘的關係,匆匆為了一幢房子而結婚,和她原理性的個性不太符合;但因為是小本故事,無法做太多的舖陳,所以若不要求太多,還是可以花少少時間來觀看。(發現這本書之前評分過了,但因為時日久遠,重看後,心態真的有點改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一個打定不婚主義的警探,遇到剛離婚的女主角,結果五天後就打消不婚主義決定結婚!

但是,一個剛離婚的女人,再怎麼被情慾沖昏頭,也不可能立即想再跳入婚姻的枷鎖中,加上種種發生在她身上的意外,讓這段戀情充滿了波折。

二個同名的嫌疑犯,究竟誰才是要為各種意外負責的真兇?

劇情設計的不錯,火花也有,短故事嘛,沒有時間慢火細熬的舖成男女主角的感情,所以就不要管為何男主角五天內就改變心意要邁入婚姻這種好像不太合理的情境,就其故事性的精彩度,我給四顆星評價。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