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之歌

火之歌
Fire Song
書封作者名: 凱薩琳‧庫克
譯者: 李希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98
出版時間: 
1993-05-0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3 人灑葉)

莫格瑞伯爵是個戰士,一個嚴酷冷峻的男人,一個勇往直前永不回頭的男人。
雷凱茜是個溫柔順從的淑女,纖細而優雅。她逃過死亡,卻發現自己嫁給一個陌生人。
當他們兩個在康瓦耳的渥佛頓城堡見面,凱茜準備服從這個她的父親為她選擇的男人,而格瑞願意接受這個看起來純潔誠實的女人。
他從來沒有想到自己會為一個女人的一顰一笑著迷,她完全改變了他的生活。但是他發現她竟然背叛他……….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大地之歌只看完上集就先來看"火之歌". 李希薇翻譯的福利部份,有翻跟沒有翻譯是一樣的,很討厭用"爆炸"(或星星)來帶過一切... 只能靠自個想像了. 火之歌似乎是男主一直相信女主在說謊..真的揪心..誤會女主一整書最後剩幾十頁才回心轉意看得真的不開心.不過,能看小說是幸福的!因為福利 扣一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其實我覺得還算ok...

裡面的"低桃"男主角有時真的很過分,

其實他一開始是願意對女主角展現溫柔的也很體貼,

體貼到甚至願意停止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但是因為壞壞女配角的緣故,所以對女主角有誤解變得很殘酷..

故事是有劇情的,不光只有你愛我,我恨你,你誤會我,我誤解你.....

所以我還滿喜歡看的...

 

我最愛的情節應該是兩人下棋時男主角提議的獎懲....

不管怎麼樣都是女主角會被占便宜,

尤其當男主角開始亂下棋時, 真的讓女主角十分為難的贏棋也不是,輸棋也不是.....

有些情節可以快速跳過不看,

值不得收藏是一回事, 但對我來說會讓人一氣呵成看下去....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最近是看了格雷五什道陰影...又想到這本一些糟透的場景,女主角被欺負到不行,溫柔的人就是如此吃虧,阿..壞人竟然都過的不錯,嫁人的嫁人有的還當堡主(真是見鬼了~)

這本書(格瑞對凱茜)強暴戲多到已經到人神共憤,奇怪的是,雖然是爛劇情卻想一口氣看完,(orz)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