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我的傳說

如果你是我的傳說
Surrender
書封作者名: 阿嫚達‧奎克
譯者: 薛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4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她有一雙琥珀般的迷人雙眼
一向精於抗拒拜金者的追求
直到有一天,他出現了......
在倫敦爭奇鬥豔的交際圈中
他有如一隻鷹
利用她每一弱點誘惑她
以達到迎娶她的目的
然而當婚姻的真相現形之後
往日的陰影亦逐漸危及她的姓名及名節

其他版本

林白-浪漫經典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書名怪怪的~~

但還好,書很好看。沒到看林白版的,但因為是珍安的書,所以雖然是希代版的, 還是趕緊翻看。

看了多本女富男窮,尤其是男人在金錢方面有高攀之嫌,男主角為了拯救家業娶富家女,這位富家女氣不過,還會常拿出來說嘴,不同的作者有不同的處理手法,但珍安的處理就是讓人放心,絕不會有令人受不了的亂七八糟吵架對話,或是很番很鹵的女主角。這本書一貫珍安的冷靜機智型的男主角,男主角在處理許多事的態度,讓人激賞,如何維持尊嚴,但又能保有婚姻的美滿,很需要智慧,還好,珍安的優質男主角,一定會處理的讓我們看的微笑以對。

男主角的冒險(女主角更愛冒險,就不多說了~~),感覺很冒險,珍安總是輕鬆的讓男主角過關,但如果對方幫手多一點,我想應該是悲劇!收場,看珍安多本書後,常覺得男主角在處理案件或不明情況的時候,常常一人獨闖,實在不夠安全啊。

許多的針鋒相對非常有趣味,很喜歡看他們對話,還好女主角腦袋有些,不是太千金小姐野蠻個性的,所以男主角那套可以讓她服氣。這本書唯一缺點是,兩人福利情節三言兩語帶過,因為這些情節對劇情有絕對性的影響,也是讓防備心超強的女主角首肯跟男主角進一步的關鍵,不知希代版有無刪書,還是原著就是如此,如果原著就是這樣,那太可惜了,會削弱情節了。

有機會還是應該找找林白版浪漫經典比較看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