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新娘

廣告新娘
Duncan's Bride
書封作者名: 琳達‧霍華
譯者: 馬伊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361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16 人灑葉)

唐瑞斯的前妻要走了他一半的牧場及所有的夢想,因此當他考慮重組家庭時,他做了一件最邏輯的事:登廣告徵婚。 她必需勤於勞務,具生育能力,而且接受沒有愛的燕好。 說起來完美極了──直潘黛琳到達。

只消看她一眼,他就決心一定要擁有她,甚至連她是紐約來的嬌嬌女都顧不得。 她肯趕牛,打獵,烘烤成打的煎餅。.她甚至願意懷有他的孩子......但是得用他付不出的代價。黛琳想要愛---而他是個沒有愛的男人。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我好像第一次在24小時內就讀完一本原文~一個紀錄。這本的原文只有12章,很短,很好閱讀。也是一個page turner~

這本感覺上就是琳達很早期的練習作

所謂的練習作就是她個人的風格還沒有很凸顯出來,雖然已經有了那些雛形。

包括文字敘述的筆觸,不像她成熟時期作品那樣強烈,感覺這本早期作品多了更多的修飾,我原本蠻驚訝,但是想到每個作者也是一路成長才找到自己最熟捻的風格,也就釋懷。

沒有很成熟的地方包括男女主角的安排都過於刻板跟完美。連一見鍾情也是。就是那種完全符合讀者口味的羅曼史。所以整個讀起來是非常完整好看的一本書。但是就不談甚麼深度了。我尤其很怕看到女主角以自己的身體為容器,取悅男主角,認為男主角能在她身上得到解放,那麼她就會同樣感到幸福。這絕對是20-30年前的女性,不是現在的。還好琳達後期的女性已經不會這樣了。

女主角雖然很甘願的作一個農場的女主人,很認分,但是還好最後她還是很有個性的逼出男主角的愛。男主角的豬頭當然就是琳達的招牌,一句句為了保護自己而刺傷對方的話,都是琳達的招牌。只能說琳達筆下的女主角都要有這種大肚量,不然戲只會演到女主角離開,就停止了。因為一般女人都會選擇心淌著血離開。

蒙大拿的零下41度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喜歡他們把臥室搬到一樓的火爐前,再暖暖的火爐前緩緩的作愛。兩人真是濃情密意,整個農場都是他們的臥室這樣。

以20年前羅曼史的標準來看的話,這本我可以給到4.5葉。值得一看的早期作品。

 

已有 6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feed me books, that's all i need. 

5
我的評比:5葉

我喜歡這樣的主題,女主角其實在鄉下長大
所以看到男主角的徵婚啟事才去碰碰運氣
想不到男主角跟她一眼就來電
雖然其實財務很困窘的男主角一點也拿不出錢來
可是兩人還是過得很快樂
一直到男主角的美麗計畫被冷冽的冬天給毀了
女主角拿錢出來搶救牧場~~然後男主角大發雷霆
女主角氣得懷著身孕跑去鎮上的餐廳寄居打工不肯回去
男主角的石頭腦袋才真的開竅~~~他接受了女主角哥哥的投資
然後重重傷了他的前妻意外死亡卻把高額的贍養費還給他
整個故事都是這樣精彩連連充滿了驚喜

超級喜歡這本書的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女主角有智慧,肯付出, 我給6葉~

男主角豬頭, 不懂珍惜及防心太強, 2葉~

一見鍾情的情節較難打動我, 其他設定也無新意, 女主角順順利利習慣牧場生活, 也難讓我信服, 很明顯並非很成熟的作品~

但故事一開始就蠻吸引人, 男女主角間的火花四射也大加分, 腦殘時不用太用力就可讀~

平均給四葉(我看的是英文版)~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期待太高, 所以反而看到時好像不太能符合自己的殷望, 佩服女主角的聰明與堅強, 尤其是最後在住家附近打工時的表現, 更是可圈可點. 對男主角提到那個給她一個回家的理由, 更是千古絕唱. 但男主角實在....... //*.*\\ . 無話可評.
[原發表日期: 2004.5.31]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黛琳真的太了不起 !!!!!
沒看過這麼偉大的現代女性同胞
要我的話早就行李款款 + 甩男主角兩巴掌

堂堂一個女強人來到鄉下牧場
居然可以這麼快上手   做好一個牧場女主人的工作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她不但要做一桌料理   而且連甜點也要自己做
那該死的大男人瑞斯不知挑剔什麼     這麼好的女人豈能放過
最後讓他吃的苦實在不夠   應該讓他再努力一點求黛琳回去低 ~
總之是一本好看的書    男主角豬頭但依舊好看!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沒有想像中好看,


男主角太大男人主義,女主角太完美,沒有明顯心理適應期就成家務通達的主婦.


配角的哥哥形像反而更生動.


最後轉折之處也嫌生硬,有點為了結局湊收尾情節的想法.


牧場的生活描述是唯一看得開心的地方.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流暢的內容,女主角的個性不錯,不膚淺,有主見,獨立,又幽默,漂亮聰明又不怕做事的女人~ :yes:

男主角也是腳踏實地,努力工作的勇健男人,是有點大男人,但這樣才能讓人依靠啊~~ :heart: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我真的對童鞋所講的--女主角的千古絕唱佩服不已,每次瑞斯要求黛琳跟他回家,黛琳那句:『給我一個好理由為什麼我該回去?』(Give me one good reason why I should),就可以把瑞斯堵得死死的,也只有黛琳這種勇於追求又堅毅不拔且刻苦耐勞的個性,才有辦法剋死這個滴桃牧場主人吧!!!

又是一本寒冬中會越看越冷的書,描繪出蒙大拿寒冬牧場求生存的不易,感受不同的生活經驗。且男女主角的激情火熱讓人看得很過癮,給五葉是一定要的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近日再次溫習了這個故事,我仍然覺得好看哩!
同樣的故事大綱,如果落到別的作者手裏,可能會變得很普通,這就是琳達的功力!假如她的外曼故事能夠減少一些床戲,不要那麼色(包括男女主角在初相識時的性吸引力),以個人的口味來說她的作品會更perfect!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現代版的廣告徵婚蠻讓人驚訝的,
但都市女性黛琳願意捨棄繁華便利的都市生活,
嫁給只有相處一天的瑞斯,
這更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但是,
黛琳是這本書成功和受歡迎的主要原因,
中間多次和瑞斯針鋒相對,
狠狠教訓了瑞斯的大男人主義;
作者描述瑞斯為了牧場辛勤工作的畫面,
這麼大的牧場和牲畜,只有瑞斯一個人照顧,是有些不合情理,
但是「打拚的男人最帥」啦~辛苦工作的瑞斯別有一種魅力…… :heart: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第一次參加讀書活動,就看了聞名遐邇的【廣告新娘】,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而且奇怪的是背景是在現代,感覺好像我們這裏的大陸新娘或越南新娘,都是嫁來偏遠的農家過苦日子,但是她們還是甘之如貽,反觀我就完全無法想像,那種整日操持家務的日子,有些不真實,認同感也較低。
男主角瑞斯真的是個大豬頭,只會將過去的痛苦經驗不斷地加諸黛絲身上,幸好黛絲的愛夠深,而且他覺悟的夠快,不然很難說會有什麼下場。不過連續不斷的激情場面,倒是值得喝采,琳達姨的功力果然不錯,讓人都能感受到瑞斯與黛絲的性熱力,非常精彩。另外,男女主角發生爭吵都以性事解決,也有些奇怪與過時,現在不時興這一套,我還是偏好理智的交心時刻,而非將一切建立在性關係上面。
這本書只能算是短篇,所以對於背景的描述無法多加著墨,但是故事還是頗吸引人,黛絲的個性也令人激賞,但是缺少點心悸和感動,可能是類似的情節看太多了,有些麻木不仁了,所以我給3片葉子。

(原發表日期:2003/3/19)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這本書實在太棒了 :yes:

雖說我一向不太滿意薔薇頰系列
因為內容太少
看完總是意猶未
但此本書卻完全滿足了我 :heart:

黛琳活生生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牧場妻子
堅強獨立又勤奮
遇到像頑石一樣的瑞斯
還是有辦法治他
真令我佩服到五體投地

男主角高傲的自尊心
不肯讓老婆幫忙還債
似乎在眾多小說中屢見不爽
真搞不清楚這些沙文男主角在想啥?
老婆不愛你
幫你還債幹嘛?
腦筋轉一下就好了呀~ :m666:

不過之後瑞斯也學到了教訓
臉皮如此之薄的人
被迫在眾人面前說出"我愛你"
哈哈哈~
算他有長進!! :glass: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这本还挺好看的,虽然故事是广告应征开始的,不用再看下去就能猜出故事情节.但是还是很吸引我看下去


书中的女主角是毫无条件的付出,只求相应的爱的回报,这让我觉得男主角真是有点过分了,他只想自己不受伤害,而采取冷漠的对待,并且抗拒着.


给我的感觉是,他是个好人,但他什么都不想付出,但是女主角还是纯粹的爱他.


结局当然是皆大欢喜罗.这是单纯的两个人的故事,情感的描述比较详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我也覺得這本書很好看。

感情張力十足,算是琳達姨作品中,表現力道最恰到好處的。

這本書會讓人一看再看,琳達姨後期的作品,男女主角的對手戲被其他部份切割掉,這是作者的成長,卻非我這個讀者所喜愛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她敘事的手法,輕快俐落不囉嗦。

這本書真的很好看!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lol: 我是五年級生,從國中開始看外漫,一直比較喜歡內容是節奏明快,男女主角彼此平等互相較勁,看了如此多的翻譯小說,最喜歡的就是"傲慢與偏見",再來就是琳達霍華的書,其次是莉沙克萊佩的書.
廣告新娘是琳達早期的作品,個人覺得比浪漫新典時期的作品還精彩 8-)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一直聽大家說很好看,可能抱的期望太高了,看時反而有點點失望。故事還是不錯說的,男女主角也很討喜,但就是不入我心。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