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綺戀

霸王綺戀
A Pirate's Love
書封作者名: 喬安娜‧林賽
譯者: 方筠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蓓娜從前是個快樂的小孩, 但是在懂事之後,她卻發現她父親並不愛她, 於是她開始故意惹麻煩, 日子一久, 她的脾氣愈變愈壞, 即使被送到修女院後, 她還是故意違反校規。
這一回, 她父親是鐵了心腸要她飄洋過海到法國, 嫁給一位她從未謀面的伯爵, 即使心有不甘, 她還是咬牙接受了。
運送新娘和嫁妝的船在海上行駛了一個多月, 卻不幸的在半途撞見海盜船, 但, 他們覬覦的並不是船上的財富, 而是那令海盜船長一見傾心的蓓娜。
蓓娜怎麼也想不到, 她竟會毫無反抗的任思坦予取予求, 只要一逮到機會, 她一定要逃出這艘魔船, 找到她的未婚夫, 為她報仇...

 

其他版本

希代-柔情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3.5葉。
連續複習了幾本林賽的作品,我發現大男人主義,不馴的女人,先佔有後發展感情,甚至不懂感情從哪裡發生,就是她作品很常見的模式。我必須說這實在不是太感動人的羅曼史元素。
先性後愛,甚至先性而後不懂愛不愛,為了面子抗爭等等,實在不是太能感動人。
以故事的豐富性來說,這本是不錯的。加上當年非常流行的海盜題材,此書在回憶中是本還不錯的作品。但我得說時空在轉移,人在長大,小時候的回憶還是歸給回憶,現在不是很能欣賞這樣的作品。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