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千金

好事千金
Angel
書封作者名: 喬安娜‧林賽
譯者: 梅林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5
出版時間: 
1993-05-12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8 人灑葉)

她,來自於養尊處優的富裕環境,卻置身於蠻荒的化外之地與兩家族的世仇之中,更不得不面對綽號「奪命天使」的冷血槍手……

一段愛恨糾葛的世仇、一段神秘的身世、一件不堪回首的往事,紛紛纏繞在她的四周, 等待被逐一拆解。

沒有任何一件比卸除人們的心結更困難的工作,也沒有一個比催化人們如鋼鐵般仇恨的意志更難鉅的挑戰!

人們藏起熾熱的心靈,施以冷漠、仇恨的澆灌,直至扭曲變形和不斷漲大,僵硬如鋼絲,恰似那片無情荒地、無情天。然則,好事的千金小姐以一往無悔的天真熱情,以近乎單純而薄弱的「愛心」,孤注一擲於這片荒枯的土地上,在槍林彈雨之中,企圖____鐵樹生花。

凱馨,這個尚未成年的「稚女」,猶如一股荒漠甘泉,為西部注入鮮活的生命力,亦在殺人不眨眼的「奪命天使」心中開啟一扇溫柔的天窗,直通達幸福的界限。

* * *

「天使」,一個自幼被拋擲在深山裏自生自長的野樹荊棘,冷漠與快槍是他的生存之道,在他孤獨雲遊的世界裏,沒有希望、也沒有熱愛.....。直到遇見那少不更事的「好事千金」,生命才有另一番不同的況味,才另有新的、不同的開展和其他的可能。

好事的千金、多舛的是非之地,以及冷漠的異鄉客,即將交織出一段回味無窮的愛戀情事.....!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一面倒的好評不是沒有原因的,「好事千金」凱馨個性實在太可愛了,而綽號「奪命天使」的男主角外表冷酷,骨子裡根本是冷面笑匠來著,且看這對璧人促成周遭三對好姻緣,兩人絕配啊!槍手與富家千金組合,這是我看過最好的一本書,雖然男主角非高壯款/女主角非第一眼美女,卻完全無損整體可看性,加上翻譯極佳,誠心五葉推薦給大家!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好管閒事的凱馨跟還人情債的槍手天使被鄰居逼婚, 哈女主角很久的槍手就打蛇隨上棍的結婚了 , 賊賊的晚上享用丈夫的權利, 女主角還天真的想宣告婚姻無效就沒事了,

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男主角,洞房花燭夜後的隔天早上, 光著腳丫被那隻寵物拿來清牙的畫面, 真是太搞笑了, 看得很愉快的一本書 !

已有 4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
 

5
我的評比:5葉

很可愛的一本書
女主角傻傻的~~可以這樣說??
男主角被這傻傻的女主角搞得七葷八素
配角好人居多~
所以這本書讀來還滿溫馨可愛
尤其是女主角三番兩次地說~~要離婚得再等一等(看有沒有懷孕)
想來所有的人都是滿臉的黑線吧

可惜的是~這居然是系列作品的最後一本
這下我看錯順序~~抓狂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對白有趣 情節緊湊
很好看的一本書

看這好事千金-凱馨的真誠熱心態度,儘管總是熱心十足卻常幫倒忙;
但真誠的她,還是勇往直前,還好總有人在後頭幫忙收拾善後

這次的熱心,意外由"奪命天使"-有原則算是良善頂尖的殺手 接手善後

看愛神如何交錯他倆的命運,交織出動人的愛情小曲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是我小時候很愛的一本書,

女主角個性堅毅(還養了之黑豹),
對話也很風趣^^
記得當初是在家鄉的圖書館看的,
後來長大了一點,
才買到二手書。

有點疑惑當初覺得這麼精彩的書,
以大家的標準來看、以自己現在的感覺來評斷,
到底會給幾葉?
(回去要再翻出來瞧瞧,不過書太多了,很難找....)
但這本書是我小時候美好的回憶,
给五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我在很多年前就看過這本書,很詼諧逗趣,若干年後現在也有同好者,原本我就非常喜歡西部...槍手之類的外曼
女主角不知道是槍法準亦或巧合正好打飛了男主角帽子,女主角也飼養一隻黑豹
有興趣的同鞋不妨找本書翻翻,另外男主角出現在另一本書在每月名家的"公爵夫人".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也是我最喜愛的書之一
不過希代把這一系列的書出的亂七八糟 真是叫人頭痛
書中男主角的好友(有印第安血統的那位)是另一本小說的主角喔
Angel在那本書理也有出場 被翻成安奇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是我的最愛之一~~

喜歡有幽默對白的人,
一定會喜歡這本...
翻譯得很好喔.
我看完中譯本後, 因為太喜歡了, 馬上去收集了原文版,發現中譯本可算有譯出原味.

福利場景也蠻"18禁"的.
大力推薦喔 ~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