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

盜心

0
尚未灑葉
作家: 
文類: 

索昊霆皺著眉無奈地盯著眼前清靈活潑的姑娘,不知她為啥老是纏著他?
可她那調皮霸道、取巧耍賴的可愛模樣,竟教他向來平波不揚的心,洶湧翻騰了起來!
哦?打定主意賴他是嗎?成,但看她是否承受得了他的索償!
逃了婚的皇格格若蘭,胡扯瞎說、使盡所有絕招,只為巴住這個條件特優的上選保鏢。
瞧他,雖然臉是冰冷了點,但是氣勢峻麗、武藝不凡,世上還有比他更好的「伴遊」嗎?
可他伴著伴著,怎向她索心要人了起來?哦喔!她現在才發現,他的心一點也不冷呀……

醉愛

0
尚未灑葉
作家: 
文類: 

初見,在繽紛花雨中,尊貴懾人、俊美昂然的他在她唇際印下挑逗誘惑的一吻,
輕悄地啟開了她原本不識情滋味的心扉……
四年後為了姊姊,她必須親自去求這個擁有驚人權勢的冷厲男子,
豈料,他不再帶著最初那戲謔般的笑意看她,邪魅的黑瞳此時只剩輕蔑及殘酷,
而他的條件竟是──以她作為交換,要她為姊抵罪,成為專屬於他的奴婢……
許是命定的情劫,當她在恨極了他的同時,才驚覺自己早已不可自拔地深深戀上了他──

冒險格格

0
尚未灑葉
作家: 
文類: 

  萱格格俏如意拉著姊姊蹺家去出遊,遊啊遊,竟然在洋人胡同裏把姊姊給「搞丟」,她急了心、詛了咒,誰綁了如心誰就是大渾球!消息聽說在印度,這下她可發了愁,沒門沒路她要如何千里尋嬌柔?啊哈-天不絕人路,眼前不就有個「冤大頭」,她的「桑德斯」不是可以攜家帶眷去駐留?趁他宿醉,趕緊來個「世紀大陽謀」-她是他的妻,理所當然應該陪在他左右。

下嫁納蘭靖斯

0
尚未灑葉
作家: 
文類: 

康熙哥哥老早就選定了門當戶對的貝勒做她的附馬
而剛對御前侍衛納蘭靖斯  一見鍾情的端敏公主如何甘心呢?
君無戲言,可以————
本公主也不是認命順從的小女子
可憐貝勒一家被整得雞飛狗跳
迫於公主的淫威不得不「休」了她
這下終於可以和心愛的人廝守終生了,誰知————
新婚之夜,竟慘遭他凌虐到三天下不了床  嚇得公婆趕緊將兒子綁來請罪
卻換來「放肆!不得對額駙無禮!」的責怪
愛夫心切,甘願犧牲的端敏  究竟能否得到靖斯的真心相待呢

雲山戲蝶時時舞

4
平均:4 (1 vote)
作家: 
文類: 

輕鬆歡樂文,無陰謀詭計、無反派耍賤
崇山峻嶺,山巒疊翠,美不勝收之深山,暈車的美少年在大樹下撒一泡尿,竟惹上深山放養的粗獷猛男,自此優雅的生活開始走樣...

男主角夏丹陽:剽悍魯男子
男主角柳 新:揚州美少年

穆如清風番外篇,關聯性極低,可獨立閱讀
輕鬆的耽美短篇小說
絕對喜劇

妖孽奇花

0
尚未灑葉
作家: 
文類: 

  溫文儒雅的三阿哥於暗夜街邊巧遇一重傷小童,因憐其遍體鱗傷,遂收留至府內,並親自賜名為如秀;多年後,如秀在三阿哥悉心栽培下,長成允文允武的標緻少年,擔任三阿哥書僮日日隨侍在側,情愫暗生;豈料,一次陰錯陽差,如秀得知自己驚人身世……

情纏

0
尚未灑葉
作家: 
文類: 

他給她取了個名兒,帶她領略了情愛的滋味兒,教她的心像是沒了主兒,全飛往他身上去;思念,是怎生教人難耐呵?而她,是多麼渴盼去尋這思念的源頭?但,再見到他時,他竟將這一切──關於她的所有一切──全忘了……
祈燁貝勒惱怒地盯著眼前天仙似的美人兒,她分明就是敵人所設下的美人計,而從不動情的他,竟然在見到她的第一眼就情不自禁地深深陷入、為她動心了!望著她清靈純真的眼眸,他只能殘酷地對待她,才能令自己的心遠離她……

巧戀

0
尚未灑葉
作家: 
文類: 

可惡!他這輩子還沒見過像她這麼不將他看在眼裡的女人!
從來沒有人能在瑄祺貝勒的心中佔有份量,更何況是一個女人,
但是,活潑率直的她,卻打破了這個鐵則,而且還總想從他身邊溜走……  
這男人也恁般奇怪,才剛見面就不講理地要將她帶走,還要她做他的女人?! 

絕情貝勒

0
尚未灑葉
作家: 
文類: 

咦?為什麼一見到渾身散發冷傲懾人氣息的那個男人, 她心底就泛起一股莫名的騷動呢? 不過自己還真幸運,要不是他及時「出箭」相救, 恐怕她就會在這場秋季狩獵活動中一命嗚呼了, 可奇怪的是,貴為貝勒的他怎麼會知道她的名字? 而且太皇太后竟然還當眾指婚,要她跟他成親? 這、這一切未免也來得太快了吧?! 沒想到,這位俊朗貝勒不僅冷漠嚴厲, 大婚當晚還硬脫她衣裳,說要行什麼「周公之禮」, 那是什麼東東啊?況且剛才不是行過禮了嗎? 哪知他居然……哎呀!老天爺~~ 現在才逃是不是來得及呀……

獨寵妾心

0
尚未灑葉
作家: 
出版社: 
文類: 

那些狗眼看人低的奴才! 眼見格格嫁進王府後夜夜獨守空閨, 便三不五時的頻送白眼、口出惡語, 若不是貝勒爺, 她和格格怎會享有此等「殊榮」? 正想找他好好理論一番時, 卻教她發現更驚人的事── 貝勒爺……竟是曾在湖邊調戲她的登徒子! 還大言不慚的說若要他去探望格格, 就得拿她的身體作為交換的條件, 為了格格,她只好當起「被愛」的女人, 誰知他貪心得連她的心也妄想佔據, 不!他可是格格的夫君,她不能背叛她, 然而,紙終究包不住火, 格格終於發現他倆的「姦情」……

琉璃女

0
尚未灑葉
作家: 
文類: 

她真是失算!本以為以她謠傳的醜貌加上出給皇阿瑪的難題,此生肯定能一人自在逍遙,誰知皇阿瑪魔高一丈,迅速替她找著了對象—─豫親王府的玄驥貝勒!無妨。她還有最後的「夫婿決定權」,而且她準備親自出馬勸退她那無緣的準相公,一定能萬無一失…… 傳聞琉璃公主貌比無鹽、性子古怪難伺候,這本來無啥緊要,而今卻大大要緊——他有極大的可能成為駙馬爺!掐來算去娶公主唯一的好處只有:他們豫親王府終可掌握實權,不再坐擁虛名,可這得以拿他的終生幸福作交換哪!若有兩全其美的辦法就好了……眼前這身材纖細、自稱與公主交好的黑臉小子誇口能幫他?不聽白不聽。他很想看看這一身馨香的小子葫蘆裡究竟在賣什麼藥……

奴婢格格

0
尚未灑葉
作家: 
出版社: 
文類: 

十年前,康熙誤信讒言將薩爾都一家滿門抄斬
十年後,薩爾都革月化名宇文革月前來復仇
目標直指三千寵愛於一身的濰錚格格……

灩晴格格生得沉魚落雁、恬靜善良
在宮中卻毫無地位、飽受冷落
這名擄走她的冷峻男子誤認她是濰錚格格!?
就算他視她為復仇的棋子也無妨
她並不打算表明身分
對皇室而言,她的存在根本微不足道
若他想索討皇阿瑪虧欠他的,就由她代為償還吧……

福晉不怕出身低

0
尚未灑葉
作家: 
文類: 

  她是宮內製茶的小宮女,因為奉命研製新茶,出宮去採集花草,
  卻遇上個無禮男子,不但跟她耍嘴皮子,更戲稱她為「採花賊」,
  她本著與人為善、小心駛得萬年船的「宮女守則」,忍一時之氣,
  反正兩人之後也不會再相見,她就不與他計較了……
  可回到宮中後,她竟再次遇到他,原來他是個身分高貴的貝勒爺,
  她還莫名其妙成為他跟皇帝的賭注,被他當成「戰利品」帶回府裡……
  她以為自己只是他的調劑品,閒來無事逗逗她、玩弄她,再沒有其他,

縛心阿哥

0
尚未灑葉
作家: 
文類: 

真不知皇阿瑪是從哪裡「挖」出這麼個女護衛保護他, 她不但武功不高強,還很會迷路, 不讓他保護就已經阿彌陀佛了,居然還想保護他? 更氣人的是,她就像塊黏皮糖似的,緊緊的跟在他屁股後, 就只差沒有用她的前胸貼他的後背了! 不管他怎麼甩開她、羞辱她,她還是不為所動, 堅持執行她的神聖任務──跟緊他、盯住他、纏死他! 連他要去花街小逛一下,她也要跟! 她還真行哪! 身為堂堂大阿哥,他自認修養好到不行, 可一面對這個笨衛護,他就屢屢破功,氣得直跳腳, 莫非,她是老天爺派來剋他的? 不……這一定是一場很可怕很可怕的噩夢……

吉祥王爺

0
尚未灑葉
作家: 
文類: 

做錯事就打,沒做錯也打,這不就是主子對待下人的方式嗎?
而她這個千金大小姐只是遵守這項「優良傳統」,
並且將它發揚光大,發展成鞭刑、掌摑、關禁閉等各種使壞的新花招而已,
有什麼不對嗎?
可是,當她很得意的在她的心上人面前執行她自創的「家法」時,
他不但沒有給她拍拍手、放煙火,還說她是在虐待「動物」?!
拜託!他到底懂不懂啊?
人家她這叫「愛的教育,鐵的紀律」,她可是比做父母的還用心良苦耶!
瞧!每個下人一看到她就像看到鬼一樣,她這個主子不是當得超級成功嗎?

頁面

訂閱 RSS - 清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