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之王

沙漠之王
Lord of the Desert
書封作者名: 戴安‧柏瑪
譯者: 羅依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5 人灑葉)

單純的小鎮女孩蕾倩‧白儂認識了卡威酋長國的統治者菲力浦‧薩朋國王,卻發現自己格格不入。他們來自不同的世界,她卻在這個有權勢又性感的男人身上,找到了靈魂伴侶。可是他已將自己的情慾封鎖了太久,且心中還潛藏著巨大痛苦。不過,他讓這善良的年輕女人發覺自身的勇氣……甚且,她做到了其他女人無法完成的事——喚醒了他沉睡的感官知覺。

然而,在蕾倩的心已屬於沙漠之王之時,危險也隨之逼近,她成了酋長最邪惡的敵人為了復仇而下手的目標。在善惡的最終對決之中,愛與命運能否勝出? 從酋長國內的誘惑,到炙熱阿拉伯沙漠中的極致冒險,國際暢銷作家戴安˙柏瑪述說了一則令人屏息的愛情故事……

其他版本

宇河-典藏小說
2010-07-12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比想像中好看~~~因為惡評真的好多

就單純的眼光來看,整個故事的鋪陳還不錯
雖然處女情結重了點,不過這個作者本來就是個老牌作家不意外
男主角號稱已經無能了好多年,居然被女主角給弄醒了
根據家中男人說法,換條母豬總會有合適的~~哈哈

最後懷孕跑來追婚的男主角也挺有趣的
整個故事很多荒唐的情節
像是女主角人生地不熟的說要去救男主角
實在很看不下去的可笑~~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我簡直是熬夜看完,很喜歡男主角是酋長的設定,總覺得可以在後宮對女主角為所欲為~

可是又不喜歡大男人主義,所以菲力浦對蕾倩的呵護倍至總讓人感到甜蜜,或許蕾倩過於天真但是我喜歡她坦率的個性,或許她年輕的為母親奉獻一切的歲月,讓她在德州小鎮未受到污染,所以面對菲力浦難以啟口的問題也能淡然面對,畢竟愛一個人就是愛他原本的一切,我覺得最好看應該是蕾倩離開的那段,兩人燃起的火花真的很激烈~

不過,作者為蕾倩周遭的人留下的故事,真的好吸引人!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也許是因為社會寫實型的故事看多了,所以對於女主角的天真只能用瞠目結舌來形容。

不過也許就是因為蕾倩那對人毫不懷疑、坦誠以對的態度,才能吸引到菲力浦的注意吧。話說回來,她被瞞在鼓裡跟國王(未來雇主)在一起一段時日,之後才知道自己被騙,也沒有半點生氣的情緒,也真是了得……

天真的蕾倩唯一讓人無法接受的就是以為男主角需要她的保護,而冒然的離開了眾人的庇護、單槍匹馬地跟在戰士們的後頭(遠遠的…),結果沒多久就落馬而被抓去威脅男主角了,看到這就只能放下書揉揉眉間,希望皺眉別因此擠太多出來。

但比起薩朋來,蕾倩的許多表現真的可稱得上是天使了,至少她沒讓薩朋「受傷」過……(心理層面跟生理層面都關照到了)還努力地拓展改善國家的基層人民的生活,以及與難相處的公公建立良好的關係。相較於她,薩朋過去愛慕的女人出現後的表現真的只能用超級豬頭來形容。

試問,有誰能夠忍受自己丈夫在已嫁為人妻的初戀情人來訪時,對自己不聞不問多日,而就在自己提起勇氣、盡力把自己打扮美美的、於夜裡想要跟丈夫示好時,卻發現自己被擋在丈夫的門外,而老公出來時裡頭還跟著那個得不到的情人,此刻老公竟然眼神飄忽地跟舊情人(單方暗戀的)介紹自己是「公關顧問」……嘿嘿。這種男人,心態可議呀…

再試問,當自己回到母國沒多久,而老公知道自己懷孕而追來,但是見面沒多久的問候竟然「這孩子是我的嗎?」,這麼棒的切入方式,怎麼可以不掀桌好好回應他知道這個小貝比存在時的「良好認知」呢?

明明前面薩朋對蕾倩都很好,但是就因為出現了一個暗戀的對象,就讓他整個人心性大變到讓人覺得「這些會是男主角的表現嗎?」,所以我的葉子頓時扣到剩二葉…

喔對了,那個世界級兇惡的壞人被抓到的方式也太簡單了,所以一併算入二葉失分中。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乍看封面和內容的插圖,著實讓我不太喜歡.(尤是是第一個内容插圖,還以為是在看驚聳小說)..但內容還滿合我味口.男女主角意外相見,就一步一步進入相識相知的階段...(在現實中,很難和陌生人有這樣的認識吧).讓我佩服是男主角真誠的告知女主角,他的缺陷.勇氣十足.而女主角卻還是溫柔以待...
不過男主角滿豬頭的是..以前喜歡的女人(忘了名子)到卡威時,馬上忘了女主角的存在..真是的.
內容的翻譯沒有十分好.但還是滿好看到..值得收藏.這樣的故事情節還滿少見的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真是不知如何形容讀完之後的感覺,雖然有故事架構有劇情,但是讀起來非常乏味,不知是作者或是翻譯的問題,總之只能說無言 感覺有點浪費時間,怎麼會放在這個系列裡??: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這本書很難說好不好看
我發現禾林這幾本書,很像早期林白所翻譯的羅曼史(就那個封面很給他煽情的那個年代)
處女情節很給他嚴重,又喜歡一見鍾情,不知道為什麼,所使用的名詞,總覺得在看十幾年前的電影
反倒是像最近出的「性、謊言、網路約會」那本,比較像是我所認知的美國文化
女主角及男主角的有勇無謀,有點令我傻眼,像女主角單槍匹馬去拯救男主角,結果一下子就被馬摔下來又被恐佈份子抓到(不能理解她憑什麼覺得他可以對付恐佈份子),不但不令人感動,還很想打他
還有,每次男主角一聽到劇中的壞人在那裡出沒,他就把全部的手下叫走,只留下一個人保縹在保護老弱婦儒,也很不解(很沒策略的男主角,應該叫他來讀孫子兵法才對!)
但是最令我不解的是,劇中的壞蛋最後竟是被女主角莫名其妙地抓到(只用了二個保縹下),搞不懂之前大家那麼累幹嘛!
總之,這本書劇情雖然不致於無聊,但整個感覺.....就是有點怪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ha ha~ I am sue :glass:

0
尚未灑葉
一連串的不可思議,讓我大開眼界……

我一直認為自已有點想像力,但這本書讓我的想像力無法發揮,我真的完全不了解故事的進行、發展… 無法認同的一本書…

黛安姨的書,這本是我少數幾本無法看完的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火熱指數100%,雖然沒有作者點明,但從敘述的內容看來男女主角應該是屬於一見鍾情的(對彼此的第一印象都很好),不過,菲力浦冷落蕾倩的那一段感覺很欠揍。

另外,如果蕾倩沒懷孕,是否他就不會到美國找蕾倩了....是我看到後來浮上心頭的疑問。

故事不錯看,但是如果不要把蕾倩寫的”那麼容易”原諒菲力浦,會更大快人心。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前面的鋪陳還滿平淡的
不太了解他們兩個人會什麼會墜入情網
譯者的功力不是很好
翻譯的有些直平
不過越到後半段越詼諧
總體還不錯 給三點五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想給3.5葉
翻譯的部份覺得很不習慣
尤其是故事尾端菲力浦來到德洲找老婆
負責保護菲力浦的保鏢們之間的對話特別明顯
原本應該是很詼諧笑點..我卻覺得很悶..
菲力浦冷落蕾倩..真的是很欠扁..
但我認為也正是本書的最高潮..
讓人情緒最澎湃的時候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覺得劇情很薄弱,翻譯的功力不夠,就是英譯中,文采毫無機鋒,非常平淡,讀起來沒有感動,還有讀內曼的感覺,不知是否原文就是如此,總還是覺得Romance Age的功力較強.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有點失望,難得我1本書看那麼久,
而且常看著看著就神遊,同1行得看很久才能才回神,
所以邊看邊胡思亂想,完全無法專心~
像菲力浦身邊有個保鑣叫"布裘",老是讓我想到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
另一次描寫菲力浦高潮中一次一次叫著女主角的名字:蕾倩 蕾倩 雷倩?? 腦裡跳出1張臉,天啊!
看了這本後才發現原來我不喜歡較年輕女主角,尤其是蕾倩實在是太天真了,就算要描寫她的純真也太過頭!
其實設定很不錯,只是總覺得應該可以寫得更精彩.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沙漠之王雖然火熱張力十足但感情卻薄弱了點

如果能在多著墨細膩鋪陳男主角菲力浦癡情轉折的內心戲
那麼故事就會更豐富精彩好看 也不會讓個人我覺得他有點"不予置評"
他到底是不是真愛蕾倩?他從癡戀蓓安轉為愛上蕾倩的原因只是對蓓安"沒有性衝動"而對蕾倩"有性衝動"嗎?

雖然兩人曾經患難見真情過但因此更堅定愛情的好像是蕾倩 而不是菲力浦

而蕾倩回美國後菲力浦因她懷孕而追來 我以為他是來求原諒的
結果他居然懷疑孩子不是"他的種"


雖然覺得因誤會而分開的情人浪費時間破鏡重圓是不必要的 畢竟世事無常能相知相守應當下珍惜
但蕾倩好像太快原諒菲力浦了 不到半天甚至於不到幾小時

這故事設定原本應該很精彩好看的
一個來自民主的開放國家的女性一個是傳統社會的國王
光想到這樣的身家背景設定
思想的差異應該是火花四射而非身體的火辣四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一翻開書看到是直式印刷就好高興,感謝宇河公司的從

善如流!

這本書的內容不是很豐富,但仍保有黛安姨的一貫水

準,故事內容流暢,但是我對於男主角菲力浦在和女主

角蕾倩圓房回到王宮後,卻突然避開她而全心照顧他之

前仰慕的女人蓓安,故意對蕾倩視若無睹,這種心理轉

折讓我覺得有些突兀,不太能理解?而作者對於菲力浦

的心態描寫也不是很清楚,好像不太能感受到他對蕾倩

的深愛,蕾倩在他的心裡到底是不是蓓安的代替品?似

乎蕾倩只是一個讓他有生理反應的女人,我有時在想如

果蓓安能夠同樣引起他的生理反應,恐怕他會棄蕾倩而

去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這本書的火熱指數頗高哦~~
還是承襲黛安嬤的一慣風格, 男主角是百分百很有權威的大男人, 但是書中一開始所描述男主角因為在一場戰爭中誤踩地雷受傷,因而不能人道長達九年之久,無法結婚生子??   ,且對於身上的疤痕十分在意, 但是遇到美麗純真的女主角後就開始有"感覺"了...
沙漠生活總給人有些炎熱封閉的感受, 但是本書感覺現代文明多了,故事整體來說還頗為精采,值得一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