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

水影
Too Young to Love
書封作者名: 羅勃泰‧李
譯者: 辛玉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0
尚未灑葉

※羅勃泰‧李專輯 3
 

亮麗的灰眼、粉紅的臉頰、高挺的鼻樑以及豐滿的唇形,再配上高窕的身材,真讓人捨不得轉移目光啊!由於父親職業上的原因,使得莎拉從小在富足、呵護及多采多姿的生活下成長。可是卻不曾影響她的做人處事,依舊是那麼地端莊有禮,不失為良好家教修養的淑女。不過二九年華的她也同樣逃不過愛神的捉弄,她是否能夠順利地應付一切呢?讓我們為她祈禱吧!

憑著堅毅的精神、沉著的態度,他發揮自我的專長在外交上盡情的施展。略帶上斜的眼眸,流露出如暹邏貓般的藍光,再配有一張性格且頗吸引人的臉龐,更使得他---蓋文贏得不少芳心,可是他似乎都毫不動心,是因為事業都佔據了他?還是........

年齡,並不足以代表一個人的心智是否成熟,因為生命會有二十歲的珠寶盒,同樣也會有七十歲的朽木。而且第一次不一定就是最好。失敗了,可以重來;做錯了,只要勇於承認。總之,唯有不斷自我的充實、樂觀進取的態度,以及對未來充滿著信心,這樣,任何的艱難險阻都會迎刃而解的。當然,也包括愛的歷程啊!您認為呢?朋友,珍惜眼前的幸福!畢竟,「人就這麼一輩子,要愛就趕快去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