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愛人

超級愛人
Lotus Blossom
書封作者名: 崔西‧辛尼克(誤植)
譯者: 龔慕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76
出版時間: 
1984-07-12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蓮花.辛克爾,一個身軀嬌小玲瓏,個性坦率、真誠,心地善良、古道熱腸、好打抱不平的中美混血兒。她無法忍受摯愛的叔叔受人誣陷,更無法眼睜睜的看著他一天天的枯槁下去。於是偷偷的溜到拉斯維加斯,獨自展開調查,發誓一定要找出事情的真相,還她叔叔的清白。她計畫偷偷潛入賭場辦公室裏,偷取原始資料,找出究竟是誰以她叔叔名義,在賭場裏欠下這麼大筆的賭債。並且還假造她叔叔的筆跡,在家族公司裏挪用公款。可是她怎麼知道,當她一腳踏入那間私人辦公室之後,她的生命便翻開了新的一頁!她又怎能預料得到,人稱「穿著西裝的虎頭鯊」的岱希.柯比--賭場的老闆,算是賭徒中的賭徒,也是一個愛好刺激的冒險家。他大膽的與命運對抗,迎接任何挑戰,就跟撒旦一般肆無忌憚、無所畏懼。這樣的一號人物,竟然會對她情有獨鍾?!她又怎會想得到,有這麼一天,她會成為他追獵的對象,成為他口中的「中國娃娃」?她必須逃,逃離這個足以毀滅她家族、毀滅她的殺手。她必須想法子翻開生命的下一頁...........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奇怪這本書怎麼會沒有寫評過呢?

這本書就是妥妥的男主角對女主角一見鍾情的故事,而且把她竉上了天。

內容完全是甜蜜到不行,沒有誤會和什麼很狗血的情節,只有二人在追查過程的互動會讓人感覺到男主角對女主角的用心和愛意,真的是甜蜜破表,值得一看。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