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之春

賭城之春
Come Love, Call My Name
書封作者名: 雷娜.馬凱 (誤植)
譯者: 區席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3
0
尚未灑葉

對一個喪夫多年的年輕女畫家萊妮.費雪來說,她的生命裏已經失去了光和熱; 尤其是她對於愛情,是不敢再奢望也不願在接納了。

對於一個從小生活在父母感情不睦家庭中的孩子來說,尼克的生命中也是既痛又恨,從而造成他輕視女人、 玩弄女人的報復心理。

而對於一個罹患絕症的瑪莉來說,她的生命更是一片灰暗。身體上的病痛固然使她軟弼,她對兒子尼克的虧欠和歉疚感更使她缺乏活下去的勇氣。

這三個生活在暮氣昏沉世界的人怎麼能造成這"賭城之春"呢?

在作者巧妙的安排之下,男女主角在賭城雷諾相識了; 而藉著瑪莉的穿梭,作者讓故事在一層淡淡的迷意中展開。逐漸的,每個角色的性格 心態和表情,都栩栩如生地展露在讀者的面前,其間高潮迭起,令人目不暇給。

由於三者相互的關心,使得每一個人都終於了解到本身的錯誤,也都認清了自己該走的方向,更發現了"愛"的真諦。於是"春來了",每個人的生命又再度活潑起來,充滿了陽光和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