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哭泣

不再哭泣
Chance Tomorrow
書封作者名: 戴絲.布朗尼
譯者: 劉雪卿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7
0
尚未灑葉

本書是敘述一個動人的愛情故事。書中的女主角--莉,原是一位生長於名門的閨秀,從未經世俗的歷練,對社會的一切充滿愛心與美好。所以,當她面臨位尊的父親因貪污而身困囹,及至疾發亡故等一連串變之後,無助的她,如同突然被推入深淵一般,而茫然不知所措。親人既已離她而去,財產亦被沒收,事上已沒有可以讓她依靠的事物,於是她只能投奔遠方的親戚,希望能暫時獲得休憩,以便慢慢找份工作。

但是時並非她想像中那般美好。與她父親已離異多年的繼母,在獲得知無法從莉的父親處得到遺產之後,多次示意莉離去,並主動安排她的航程,希望莉不要成為她的負擔。在不得已之下,莉只好再踏上另一旅程,開始作海上旅行,期望到達波岸之後,能順利的找到一份工作。

然而莉絕對想不到會在這次航程中,碰到一位改變她整個人生的男人,他就是──史密斯。使無助的莉重新肯定自己,使她不再漂泊於異地,他帶領莉共同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