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nger Like No Other

A Hunger Like No Other
書封作者名: Kresley Cole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系列說明:The Immortals After Dark Series, Book # 1**
A HUNGER LIKE NO OTHER Kresley Cole
Pocket Star Books, April 2006

A mythic warrior who’ll stop at nothing to possess her…
After enduring years of torture from the vampire horde, Lachlain MacRieve, leader of the Lykae Clan, is enraged to fine the predestined mate he’s waited millennia for is a vampire. Or partly one. This Emmaline is a small, ethereal half Valkyrie/half vampire, who somehow begins to soothe the fury burning within him.

A vampire captured by her wildest fantasy…………..
Sheltered Emmaline Troy finally sets out to uncover the truth about her deceased parents – until a powerful Lykae claims her as his mate and forces her back to his ancestral Scottish castle. There, her fear of the Lykae – and their notorius dark desires – ebbs as he begins a slow, wicked seduction to sate her own dark cravings.

An all-consuming desire……….
Yet when an ancient evil from her past resurfaces, will their desire deepen into a love that can bring a proud warrior to his knees and turn a gentle beauty into the fighter she was born to be?

其他版本

四季-瑰絲莉寇爾作品
2012-10-03

欄位頁籤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命定的伴侶 – 是福還是禍?
假如你命中註定的那一半是個外星人?你娶不娶或妳嫁不嫁?
KC(Kresley Cole女士)的這一套異族姻緣小說有個滿新鮮的想法。

時空是現代!但主角們屬於幾個長生不老/長命千歲的族群 –
大神的女兒 – 仙女戰士Valkyrie
高地狼人 The Lykae Clan
吸血鬼 The Vampire Horde
還有一些配角族群暫略不表
吸血鬼族是大壞蛋,他們綁架仙女戰士和狼人的首領,不立刻殺死,卻酷刑伺候,一關就是幾百年。所以吸血鬼族是仙女戰士和狼人的共同敵人。

所謂「仙女戰士」,是當勇敢的女戰士在戰役中用生命最後一口氣嘶喊時,男女大神會回應她們的呼喊,以閃電將她們營救到大神殿堂,賜予她們永久的生命,她們成為神的女兒,武藝高強,永遠面對每一場戰役而無懼。仙女戰士能從閃電中獲得力量,她們的情緒也以閃電表達,有快速移動的神力。尤其,雖然個性大不相同,仙女戰士個個都是品味卓絕的大美女!
高地狼人族並不會幻化成狼,只是體內的獸性一旦發作,會變成力大無窮擁有利爪的野蠻戰士。
吸血鬼只要吸了對方的血,會將對方的記憶變為自己的,當體內堆積了太多混亂不愉快的記憶,他們會變得狂暴而喪失理性。

這三族的共通點就是他們每位終生都只有一個命定的伴侶。
- 吸血鬼有他的地獄新娘
- 高地狼人有他的伴侶
- 仙女戰士有她的夫婿
錯過了命定的這一半便要終生(可能是幾千年)孤寂地過日子,所以發現命定的另一半是非常重要的任務!

這下問題來了,仙女戰士都是女性,所以她們一定會嫁給異族丈夫,而可能性最大(當然不會是短命的凡人)就是吸氏和狼兄了。還好仙女戰士的人數不多,否則吸女和狼女都要舉牌遊行抗議啦!

這本Hunger是說高地狼人的族長Lachlain在被吸血鬼首領Demestriu俘虜並用地底之火焚燒了300年,但是他嗅到了他的伴侶,於是逃離地牢(折斷了自己的腿骨!)一路追蹤,卻發現他的命定伴侶Emmaline是吸血鬼!

其實,Emmaline是吸血鬼和仙女戰士的混血後代,她自幼沒有母親,由一群仙女戰士撫養長大,她有雙方的特質(不死族,氣質獨特的美女,每天要喝血,不能曬太陽。)唯一特別的是,她武藝不高強,也沒用過移動,而且非常膽小!
但是Lachlain不知道,只把她當成既是大仇又是命定伴侶的吸血鬼,對她又恨又愛,甚至使自己獸性大發,搗毀了總統套房!

Emma想找出她的吸血鬼父親,而吸血鬼族也派出殺手在找她,Lachlain正好成為護花使者。

很有意思的是這對老少配的年齡差距, Emma – 70歲,Lachlain - 1200歲!

且不論其中關於「不死」的矛盾,故事還是滿精彩的。Emma是完全的現代人,她愛看錄影帶愛打電動愛買名牌,而Lachlain因為被關了300年,完全不懂新科技。場景也能從巴黎郊區飆車到蘇格蘭高地,再轉換到吸血鬼盤據的古代城堡用刀劍拼鬥。讓妳彷彿看了一場完美的好萊塢電影(就是沒什麼意義但橋段精彩稍具鹹味的賣座影片)。

在這本Hunger之前,KC女士在一本合集裡寫了異族姻緣的第一個故事:
合集”Playing Easy to Get” 裡面有三篇:
Sherrilyn Kenyon (現在大名鼎鼎啦!)Turn Up the Heat (BAD Bureau of American Defense 故事之一)
Jaid Black (Ellora’s Cave的創始人和作家)Hunter’s Oath
Kresley Cole(現在介紹的KC女士)The Warlord Wants Forever (吸血鬼Wroth與仙女戰士Myst的故事 – 但他們不是Emma的父母)

先看哪一本都OK,因為Warlord的故事跟Hunger算是同時發生的。

本系列的下一本”No Rest for the Wicked”預定今年10月底出版。

4.5葉:現在能讓我逐頁看完的小說都要給到4葉以上!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羅曼史是我最「沈重」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