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 Familiar Touch

That Familiar Touch
書封作者名: 妲拉‧裘依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04-07-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Publisher: House of Sages (註:此書為作者自費出版,封面也是作者自己繪畫)

Incomparable author Dara Joy takes you on two sizzling journeys of imagination and discovery!

He's hot. He's cut. He's a do-it-youself man. She's city. She's disilludioned. She's on her own. They will set the forest afire IN KIRKPATRICK'S WOODS. Travel with a young woman to Vermont where she engages an enigmatic carpenter in a sexual challenge: make love to her until he is out of her system for good. But is the handsome woodsman what he seems?

Your next stop will be an adventure like none other. Join a beautiful shape-shifer on an exotic journey that leads to a strange and passionate encounter with a compelling stranger who has her begging for more in THAT FAMILIAR TOUCH.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是一年多前看的(書是從某位不久前剛升格當媽媽的姑娘那裡打劫來的),有三點記得很清楚:

1. 封面超醜(一定要用牛皮紙蓋住!)。
2. 書本很重(看完之後手好痠!
3. 錯字不少(但紙質很不錯

書裡的兩個故事,我認真且愉快地看完篇幅較長的第一個故事:That Familiar Touch (P.13 - P.192)。雖然手痠到不行,但我必須說這是我樂於支付的「代價」。覬覦 Matrix of Destiny 系列的續集這麼久,終於得以一償夙願,有多開心自然不在話下

說真的,我讀這篇 That Familiar Touch 的時候,興趣和專注焦點是擺在 Traed,Brygar 和 Yaniff 身上,對於 Daxon 與 Soosha 那過於快速且理所當然的性與愛,反倒不是很熱衷。

(很喜愛 Traed 和 Brygar 的互動。方向感奇糟無比的 Bryger 讓兩人「泥足深陷」的那一幕,太好笑啦

男主角 Daxon 是個滿穩重的男人,但是由於篇幅太短,角色刻劃得不夠,他在這系列的前三本書中也沒有亮過相,是個全然陌生的人物,因此我對他沒有太多感覺。

對 Soosha 的觀感也是普普,總覺她是個被體內的動情激素主宰思考的人,我們被告知的 Familiar 人的聰穎和特殊,在她身上倒是沒怎麼彰顯出來。
(而且,不管有多 "健康" 單純,我都不喜歡看到她想像 Traed 赤裸的模樣或做愛的能力

Daxon 的真實身分,以及他所肩挑的「任務」,倒是帶給遲鈍的我小小的驚奇。
呃呃,霎時讓我聯想起攝政時期的間諜,以及現代的 FBI 臥底探員。
看來無論古代現代還是外星時空,都會有一種人是注定得扮演幕後英雄的角色....

Gian 在這個故事裡沒有出場(只有名字不斷被提起),我略微感到遺憾。我曉得以這麼短的篇幅,要讓前面三集的主角們全登台串場是不切實際的奢求,不過 Mine to Take 的 Gian 是相當令人難忘的一個角色,我自然期待能再目睹他的王者風采。

顯然比起 “潛力無窮” 的 Rejar 和 Traed,我們的 Gian 除了繼續當英明的統治者之外,好像也沒有其餘可伸展的空間了

確實,作者留下了太多令人心癢難耐的伏筆。Traed 在這個故事裡的鋒芒完全蓋過了 Daxon;也許因為他在前幾本書裡的鋒頭太健了,又扮演著那麼重要的支援者角色,難免勾起讀者的貪慾。

希望糾纏了 Dara Joy 女士多年的官司能早點解決,並且著手寫 Traed 的故事。巴望這麼久了,當然得是長篇的才能滿足我囉

而 That Familiar Touch 的尾聲那章,自然也是重要的伏筆之一。讀到那一章的時候,立刻回憶起在 Rejar 還是 Mine to Take 裡面,就有描述到那名老婦人在垃圾堆裡發現「他」的過程。(太悽慘了,能活下來真是奇蹟

我想應該是在 Mine to Take 裡吧,得去把書挖出來重新翻看看才能確定

至於第二個篇幅較短故事 "In Kirkpatrick's Wood"……咳咳,阿官確實 “信守承諾”,只翻閱了福利情節
畢竟我的興趣只針對 Matrix of Destiny 系列而已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