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婚禮

騎士婚禮
Wedding For A Knight
書封作者名: 蘇艾倫.威芳德
譯者: 楚艾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8
出版時間: 
2006-01-18
2.2222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2 (9 人灑葉)

故事發生在1332年的蘇格蘭高地上,驍勇善戰的莫麥格是個沒落貴族騎士,在對英格蘭的戰爭凱旋歸來之後,發現父親竟然已經替他娶了一位美嬌娘──黎蜜琪,這個來自鄰近城堡的千金姑娘,帶給莫麥格一陣驚愕,也帶給這個破落城堡一批豐厚的嫁妝。

基於騎士的驕傲,也看不慣父親的勢利與懦弱,莫麥格打算回絕了這場婚事。但這個城堡中的反對與贊成的勢力,也在此時開始拔河,甚至牽扯出一連串企圖讓這個家族一蹶不振的陰謀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樓上同學說的真是一針見血啊…. 我也是給3.5葉

這本前面的步調, 個人感覺實在是不快, 有拖戲的感覺,
後面還好. 而且誠如樓上同學所言, 這個作者對顏色或毛髮的偏好描述,
看的我實在有點搞不太清楚, 不禁令我產生, 到底看的是不是羅曼史的幻覺
好奇的同學可以去借這本書來看看.

不過, 看到女主角因為胸部大而自卑, 如果她活在現代的話,
一定就不會有這種念頭了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1
我的評比:1葉

看到小乖童鞋的撒葉,又引起我糟糕的回憶~~

我很少有看不下去的外曼~畢生到目前為止沒看完的外曼,好像只有一兩本吧!這是其中之一……囧
我的感想和mickey70906一樣,看不到三分之一吧~~不甘白白撒了銀子買書,只好草草地跳著翻完就掰掰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敘述很長,其實是一個很簡單的內容,可是拖很長。閒來無事,看看可以,但不用收藏。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因為香頌的書就差這本沒看過,
所以還是去租來看了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不是用買的
因為早就看過評價,所以沒有什麼期待
以為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但還是....
不知是作者的描寫的關係,
覺得兩人相愛的感覺一點也不會讓人感動, :(
而且整體而言就有點粗俗之感
是一本讓人看了不會印象深刻,也不會想再回想的一本書
兩片葉子是給作者研究中古世紀,
寫出來給讀者長知識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本書剛上市時,也曾在店裡小翻一下,直覺不是好看的書。
如今真正看完了....
直覺是對的
這本書就是一整個--拖--而且沒有精采的重點。
不懂只是一場洞房花燭夜有必要拖得那麼久才上場嗎?真正上場時, :(:(
作者竟又花了52頁在描述這一夜,
真正火熱的場景寫來的用字真希望它不要帶給讀者那麼粗俗的感覺

再來我也受不了那種方式描寫、強調女主角豐滿、碩大的乳房,
又是另一個粗俗:~:~

不推薦這本書,沒有值得看的地方。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第一次看到把好好的女主角寫得像A片女星……看得我滿臉黑線,男主角也一直在發情,要叫翻譯翻得文雅一點恐怕也是不太可能。唯一的特色就是把當時的婚禮情況作了忠實的呈現,而不是大部分中古世紀羅曼史美化後的樣子(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是重點而可以寫一整本書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題材是我喜歡的蘇格蘭背景的故事,但是節奏實在太拖,加上結構過於鬆散,所以閱讀起來並沒有覺得很好看。
故事看得斷斷續續,數度停下來,因為有時間限制,還是努力的翻完了。
我覺得也不是真的完全不能看,不好看,只是鬆散的結構若能弄得緊湊一點,那麼整本書的流暢度跟可看性才能大大提升。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 星期六剛看完這本....其實他應該值3.5顆星..
我 想這本應該沒有刪書吧..因為他裏面有太多我認為不該有的癈話..而且多到讓人摸不到頭緒也..最好看的部份我認為就是他的書名..描述這個婚禮...真 的很特別,因為兩位男女主角要全部脫光給他的族人看..真是太好笑了..尤其是男主角全脫光那一幕,真是讓人噴血....至於故事內容我覺得蠻普通的,福 利情節部份,此書重點都在女主角的超大胸部上,這倒是我看過第一本描述如此多的一次,,尤其在他的顏色強調上.. :~ anyway..各位童鞋可以去看看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