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unshine

My Sunshine
書封作者名: 凱薩琳‧安德魯斯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05-01-04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系列說明: Coulter Family, Book # 5 **

Five years ago, Laura Townsend's life was nearly destroyed when a head injury impaired her ability to use language and forced her to abandon a brilliant career. Despite her difficulties, however, she never lost her vivacious spirit or sunny disposition. Now she has a great new job at an animal clinic—and a handsome new boss who fills her heart with longing. But veterinarian Isaiah Coulter deserves a woman who can meet all his needs. Battling her feelings, Laura decides that sometimes a woman must love a man enough to walk away...

When Isaiah hired Laura, he wasn't expecting her to be such a breath of fresh air. Impressed by her healing touch—and captivated by her dazzling beauty—Isaiah finds himself falling in love. And he'll move heaven and earth to convince Laura that she's the woman he needs...the only one who can bring joy to all his days.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Laura本來是位高學歷,且前途一片光明的ENVIRONMENT SCIENTIST。5年前的一場意外導致她腦部受創,經過長期復健之後,一般的生活自理能力皆已恢復,但她卻喪失了使用語言的能力(aphasia失語症),使她必須像嬰兒般從頭學起,但即使是如此,她仍無法使用多音節的字、無法閱讀複雜文字、喪失算術能力、一緊張便口吃、速度太快的對話無法了解等等困難。而為求獨立,幫人蹓狗、打掃便是她賴以維生的工作。

Isaiah和鑾生哥哥Tucker開了家獸醫院,是位很有愛心的獸醫,因母命難為不得已答應讓腦部受創的Laura至診所面試,原本他預期會看到一位身材臃腫、嘴角垂涎的殘障人士,但Laura的美麗不僅讓他驚為天人,而她對動物的高強本領更是讓他決定錄用Laura的重要原因。Laura在診所的工作主要是照顧動物,由於不需牽涉到量體溫、藥物注射等較為精細的工作故勝任有餘,診所的工作同仁也都相當喜愛Laura。但一些異常的現象發生在Laura當值時的動物身上,使Laura的工作能力遭到質疑而面臨被解僱的命運。到底是誰急於將Laura趕出診所呢?

小小的懸疑一點都不難猜出,而像記日記似的情節描述著實令我看的心臟無力,就差沒將早上起床要刷牙洗臉上廁所交代出來而已。一直到書進行了四分之三兩人才有親密接觸,而重點是Laura都已經暗戀Isaiah那麼久了,好不容易得償宿願,Isaiah也已表明愛意了,居然會因為Tucker勸說Isaiah的一席話而決定離開Isaiah以成就他的未來。更令我想拔頭髮的是(拔Laura的頭髮啦,不是我的),Laura連Isaiah怎麼回答Tucker都沒聽就決定放棄這段愛情,實在是太禁不起考驗了,是偉大嗎?我並不覺得。  

而由Tucker在此書的表現看來,若安德魯斯小姐的下一個主人翁是他,我怕是提不起興致了。所以決定暫別殘障家庭,以免影響我的心智。看我的愛爾蘭帥哥去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